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无聊哉

话说年除夕夜,我有守岁哦(其实是自己中午睡太多晚上睡不着),可是电脑不能用,半夜无聊之际跑去玩钓鱼~唉










哥哥电脑里的warcraft系列游戏,其中一个是钓鱼的,哈哈,半夜自己玩...其实还有其他玩家的,不过因为游戏太过沉闷而半途落跑了,剩下我一个坚持下去.......哈~除夕夜,我就这样的过了~

Eye On Malaysia

这个其实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由于需要整理照片的关系,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放上来,嘿嘿~

就是在二月九号,我考完试的那一天,和朋友相约一起到蒂蒂汪沙去“见识见识”大马眼(Eye On Malaysia)~虽然之前听朋友说了不是很特别,可没有坐过摩天轮的我们,还是去见识了一番~这个大马眼啊~是我国推销大马旅游年的重要资产哦,呵呵,蒂蒂汪沙湖边啊,都放满了大马旅游景点介绍的牌子哦~

当我们去到的时候,大概已经是九点了,刚好那天是星期五,有烟花看哦(幸福-ing...)我们一行四人抵达的时候,心情还真的是很开心耶,看着高高的摩天轮,就迫不及待地拿着相机和手机拼命的拍照,呵呵~拍足瘾后,我们才排队买票,准备去坐摩天轮咯!


哇!还以为不会很多人去坐摩天轮,结果啊,排长龙哦,还好摩天轮够大个,一次可以坐很多人,我们才不至于排队排太久~排队的当儿,竟然开始放烟花了,呜呜,可怜的我们,挤在帐篷下排队买票看不到烟花啊~还好过了十多分钟后就轮到我们买票+坐摩天轮咯,哈哈,这下可好了,就在摩天轮的包厢里慢慢欣赏剩余几分钟的烟花吧~

呵呵,还真的是不少人正在排队买票坐摩天轮哦

这个就是售票的包厢咯~有个特别VIP的售票处在左边的
(边走边拍,想必照片效果不会好到哪里去 =.=")

耶耶!!买到票了,这里很省纸,你多少个人去就多少个人共用一张票的~环保哦

看见吗?烟花也~

烟花过后,我才发现原来摩天轮已经转了一圈,这下可惨了,我竟然开始怕了,哈哈,我和朋友竟然嚷着要下去不要坐了,呵呵,这可让两个陌生情侣看了笑话啊~(包厢里其实可以坐八个人,不过那天那个包厢里只有六人——我们四个再加两个很恩爱的年轻男女——男的帅气女的漂亮哦,嘻嘻)然后呢,反正摩天轮就不会因为我们怕了吵了而为我们停下的,所以我们就在包厢里又拼命拍照咯,一下子我们帮那对情侣拍,一下子换他们帮我们拍,我还是第一次发现啊,原来和不认识的人啊,其实也可以玩得很开心~然后在包厢里又一直调换位置拍照,搞得整个包厢摇来晃去,煞是吓人的!(哎呀,朋友说啊,都不知我们是去欣赏夜景还是只是去拍照爽爽罢了,其实风景就是很普通,没什么特别,所以我们真的是去过瘾过瘾罢了,哈哈~)

上下图:从摩天轮上拍下来的夜景,手机不好+技术不好,不美的照片,哈!


然后呢,转了五圈过后,大概花了十多分钟吧就停了,看着时间还早,我们就到附近的公园走走拍拍照,这样才不虚此行嘛~哈哈,我们四人啊,可真的有些疯狂,看到旅游年的广告板啊,也可以摆几十种pattern来拍照~一直玩到感觉累了,脚也痛了,我们才甘愿跑去接德士回去了~


其实坐摩天轮的十五块,挺值得的,和朋友一起打打闹闹、或和情侣共度甜蜜,也能让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Sunday, February 18, 2007

不速之客

我在宿舍里的房间啊~常有说不出名+种类繁多的昆虫到访参观,呵呵,只差没有售票然后开放参观罢了,不然就十足像个蝴蝶公园那样了,哈哈~ 可能是我房间窗口外就有棵树的关系吧~虽然平时会觉得很凉快,可是到了晚上就 常有些甲虫、飞蛾、还是什么的来光顾我的房间,咔蕉我睡觉还是做得我的室友尖叫声连连的~~


其中最特别的不速之客是这个咯,都不知道是什么昆虫什么品种,是蟑螂还是蚱蜢啊?不过这东西可还真可爱,当我抓住它要丢去垃圾桶的时候,它会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哩~不过当时我忙着考试,可没时间研究是什么咚咚,从此这青色蟑螂长眠我垃圾桶里~乌娃哈哈哈~~~~(笑得有点变态的说~~)

新年咯~

呵呵,终于等到新年咯~
今年一张贺卡收不到,失望了一下
然后就有很多的简讯进来了
呵呵,谢谢我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哦~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考试梦魇之三[完结篇]

6 February 2007
收拾好心情,今天又得继续努力冲刺咯!一大早室友就回来啦,原以为他不会那么早回来,昨夜临睡时就把门锁给扣上了,所以早上就得起身开门给他咯~过后嘛,本猪特色——倒头再睡过,呵呵。隐约间看到了室友努力读书的背影,虽然很想向他看齐,可有心无力...

这一觉可睡得挺香的,还梦见了雨!!啊~不是下雨的雨,是rain那个雨,呵呵,他就出现在我以前就读的中学里,像是个秘密演唱会还是什么的,不记得了,只知道,他带了很多西瓜来,我学校的礼堂很大很大,可那西瓜数量真不简单,堵住了半个礼堂,学生们忙着帮rain吃西瓜~(唉,什么跟什么嘛?汗!!)呵呵,和雨不是很熟(讲到好像认识rain本尊那样,哈哈哈),干嘛梦见他,就不得而知了,是在给一些提示?哈哈,不过人发梦是没有原因的吧?

正当梦到西瓜甜甜的时候,呃,风扇怎么越转越慢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停电啦!!还好当时是早上,如果是晚上我就惨了,不用读书了。可能是我阿公在天之灵提醒我要我起身读书不要发梦了吧?停电还真的不爽快,坐着也不是、躺着也不是,摆什么pattern都不爽、读不下书~希望,考试期间,尤其是晚上,不要发生这种事了*拜拜啊*


7 February 2007
今天考了最后第二张考试了,整个人松了口气,虽然最后的law paper并不简单,不过和之前的压力相比,现在的确感觉好多了,可能因为离回家的日子又靠近了吧?这几天的心情还真复杂啊,一方面要温习,另一方面就看着同座宿舍的同学在收拾东西回家去了,心里还是那般的想家啊~~ 傍晚的时候,室友和我两个人,想家成痴了,两个像精神病患似的对着窗外正离开准备回家的陌生人死命挥手说byebye,啊,不认识我们的人啊,想必会认定这两个人的精神错乱程度真不轻啊~

早上的考试,还算顺利,唯一不好的,就是我把考题的号码写错了,呜呜,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事啊?(无助-ing)不知是否因为心情轻松了,考完试后肚子就特别的饿,最近颠三倒四的生活还真受不了,三天两头就头疼头晕作呕,呼吸也觉得辛苦了,痘痘明显的生了不少...真的希望这段噩梦快点成为过去,然后要调理好身体等着过年咯~嘿嘿,还剩下34小时50分钟——我的自由放纵日倒数中...

由于太累的关系,午餐吃了就倒头大睡。原本set好的闹钟要六点起身准备复习的,可能太累了吧?(找借口-ing)我一直睡到晚上九点才“清醒过来”。中午set的闹钟,好像从来对我没有发挥的作用,set好四点的,我会睡到六点,现在set了六点,我就睡到九点了...渐渐的,调好闹钟对我而言变成了一种表面形式,就好像告诉别人“老兄,我有那个意思要那个时间起身的!”酱,可是抱歉了,我真的太累啦起不来啦..口黑口黑~

和室友同住一间房,通常我调好的闹钟吵醒他多过把我叫醒。往往,整村的人都被我的闹钟吵醒了,而我依然很安逸的睡我的觉,偶尔会“顺手”把闹钟关了,然后在别人的咒骂声中继续我的甜梦,乌娃哈哈哈,我这挺人,可恶吧!?!


8 February 2007
可能只剩下最后一科了吗?我一直都没心像要读书了,整天就在想着倒数我的自由放纵日,然后该怎样放纵自己什么的,看戏、走街、唱歌、摩天轮我通通都想要!努力吧!加油吧!把书啃完了,一切的想象都能成真啊~Aza aza!!


9 February 2007
考了最后一科了~简直可以开香槟庆祝了,虽然考试不是很顺利,可是当在考场里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时,虽然望着不会做的考卷,嘴角还是会不经意的上扬,哈哈哈,可能我的放纵日和最后一科考试比起来,我的放纵日还比较有分量吧?

这一次考试,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第二年第二学期,也正式结束了!休息三个星期,再招手欢迎我的final sem ?吧!!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考试梦魇之二

2 February 2007
哈,昨夜我可是有认真读书的哩(沾沾自喜-ing)花了一整晚的时间,从九点到半夜两点吧?拼了老命跟branch account纠缠了一夜,终于把他搞定啦,娃哈哈哈,希望啊,到考试前千万不会把它又给忘了啊~

这天哦,也蛮迟起身的,可能因为奥也没睡好吧?精神都不是很好,一睁开眼睛都会觉得好累哦~


3 February 2007
休息了两天,今天终于把Audit考了,虽然讲师一直强调这一次的考试会很容易,可当我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死啦,被骗啦~!!

这种情况,就好像前两天刚开始要复习这一科的时候那般,一直认为basic audit只是theory的东西,只需要背书,没什么难度啦~所以就打算留到考试前一天才开始复习... 就这样, basic auditing--theory--没什么难度--的想法,就在昨天夜里彻底的改变了,也终于明白学长学姐们在这科的及格率干嘛酱“不高”了~

Audit这东西啊,理解并不难,问题是太多需要靠脑力死记的东西,这可把我害惨了,就像是会发生在一般人身上一样,audit啊,我读到后面就把前面忘了,返回前面复习又不记得后面的咯... 就这样前面读一点后面忘记一点酱,一直磋磨到午夜十二点,心急了、眼皮也快要掉下来了,室友和我同拿着一科,两个人都在为自己低估了audit而感到惭愧的同时,苦苦挣扎着~~~

一直到了四点,也没力气再理会到底记不记得了,只怕自己在不休息,早上考试的时候会连自己的名字也给忘掉了,就这样睡了三个小时又爬起身,做临死前的最后挣扎...

考试出来后,考得怎样也就不多说了,重整下心情,yeah~~~~!出去吃饭咯!!(话说在考试期间由于时间表太过密集的关系,而搞得没时间出去打包,宿舍的食物天天吃也吃怕了,所以难得有时间出去吃饭对我而言是件几乎可以开香槟庆祝的事了)

原本打算走走就算了,呵呵,怎知道适逢大减价,手痒痒控制不了啊~~~口袋里的钱也都凶多吉少了,呜呜,其实是打算要用口袋里的钱渡过整个星期的,可这么一出去、这么巧遇上了sales,回宿舍后,口袋里只剩下了一块半~唉,这真的连晚餐都成问题了~~

在宿舍里,陆陆续续的看到很多学生大包小包地回家去了,伤心-ing,我也想回家啊~~~~~好羡慕、好妒嫉!!可我还得在这里多熬六天,六天欸!!不过算了吧~两年我都过了,六天眨下眼就过了,加油啊!


4 February 2007
昨天四点躺了下去,打算好今天十一点要起身,果然我做到了!! 恭喜我吧~打从八点钟开始,我每隔一小时就会起身一次然后又睡下,唉,这样一醒一睡的,结果把自己搞得更加的累。终于赖床到十二点才不情愿的起身。肚子饿饿了,就跑去宿舍后面的便利店,打算买面包吃了就算,怎知道便利店没开,没办法咯,只好随便买了两块番石榴顶肚就算了。唉,不吃还好,一吃下去就一直跑厕所拉肚子~这一天的开始还真不顺利啊~


5 February 2007
今天的考试,是在考试后和朋友对答案的时候,心情完完全全的跌倒了谷底... 因为我忽略了一个叫closing inventory的东西,结果我整个答案都不对了。呜呜,这无疑对我是个天大的打击啊,我花了一个小时半做那一题,也牺牲了做其他题目的时间,搞得我前面不掂了、后面也搭不上,半天吊啊~这样一个小错误,我这一张考卷就真的难保了。唉~要知道,前面错了就少了二十分,再加上后面被牺牲掉的~呜呜,想到就想哭了...

考试回来后,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了,连午餐也省下不吃了,就倒下去睡了。翻来覆去,怎样都睡不着,就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想着想着,还真的坐在那里大哭起来(讲到就丢脸啊~) 每每这种时刻,都是我最想家的时候了,虽然我家离宿舍并不远,可一去一回的也需要两三个小时,一想到还得留在这里应付剩余的两科考试,就越哭越惨啊~ 也不知哭了多久,就累了睡着了...

现在想想啊,我还真的很少这样哭过,至少,为考试不顺利而掉泪,印象里还是第一次啊~或许,是离家太久了吧?(虽然只是短短两星期,对于粘家的我是件痛苦的事)再加上考试压力,真得很像耍性子不要去考试了。以往那种“没什么大不了,不会死人的”想法,这天却怎也用不上~

睡醒后,头疼了,可能连续几天睡眠不足吧?而最近也没喝多少水,身体就变差了,早上考试的时候,肚子也一直在搅着,还真难受啊~ 晚上也不理那么多了,随便煮了泡面吃了后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打击太大,读不了书了,就一个人一整晚坐着发呆...


我只不过是俗世中的一粒微尘,万大事,只要一个深呼吸————什么事都可以解决了

《天下无双》小霸王


考试梦魇之一

哈~感觉上一个考试才刚刚过了,现在又过了第二学期的考试,时间还真的会飞啊~平时没有温习功课的习惯,每次都搞到临时抱佛脚,结果考试的时候受苦受难的总是自己啊~(唉,辛酸事,讲到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啊~~~)考试期间为了记下自己的辛酸,还特地抽时间写了下来,呵呵


考试期间,少不了一叠叠得笔记和参考书咯,这些要钱要命的东西啊,要在两个星期内啃完,开始有点佩服我自己了~哈~


然后呢,这个就是考试的关键性用品,考A还是“菲楼”就是要靠它了————我的宝贝贴士~

临近考场的工具也要准备妥当,一样都不能少啊~exam slip(考试通行证)、ID card(证明自己的身份用的)、文具和笔(当然用来写字咯,哈哈,可现在也很流行用来绑头发啊)、计算机(随身携带,因为试过考马来文作文也要用计算机的,汗!)钱钱钱钱~~是要来贿赂老师给答案用的,哦不是,是考试后肚子饿俄买东西填肚子用的。

31 January 2007
才刚刚考了Business Economics,其实这张paper比想象中容易得多,可就是赶时间啊心急了,结果啊,很多重点都想不起了,唉~~[这是不是临时抱佛脚的报应啊??呜呜]
昨夜啊,可是为了这一科,熬夜到半夜两点多才读完的,可是看回笔记的时候可是脑袋一片空空,历年考卷里也是一题都答不出,看着读了整天的东西一下子就忘光了,那一刻,真得差点崩溃了!... 结果嘛~又得好好重整一下自己,再慢慢做简短复习,还好啊~大部分东西又记起了

考试后回宿舍的途中,朋友说到许玮伦车祸逝世的事,原本应当轻松的心情沉了下来...虽然,她并非我的偶像,也跟我非亲非故,可她毕竟还是那么的年轻有才华啊~ 心情沉重,是因为生命的脆弱,或许一个人这一分钟还好好的和你聊着天,可吓一秒,谁又会知道什么事会发生啊?

我对死亡或意外的发生一直存在着很大的恐惧,我常在胡思乱想,一个人逝世后的世界会是怎么一回事?那个世界到底存在么?或许是这种未知数的存在而且并没有大案的存在、或许因为没有人能预知并提防意外的发生,这问题时时困扰着我...每每看见了报道上不幸的新闻,也能让我的心情沉了很多天~

唉,想了太多,坚持了整个早上的毅力也撑不下去了,趁着下一张paper来之前,我要好好补眠...原本打算好好了,休息后就应该继续努力读书的,可遗憾的说,我起不了身啦~唉,我就是这样了,一倒头大睡后就算是个脑中也吵不醒我啊[你还真像猪那般能睡啊~]

1 February 2007
时间真的在飞么?怎么那么快2007年的头一个月这样就过完啦?算算时间,也只剩下三个月我就读完这Diploma课程了,当然咯,还会继续读Adv. Dip啦~ 昨天兴起和同房室友聊了整个晚上,又想起了过去两年里很多人问过我的问题~:

1. 为什么你会读会计啊? [我答:我喜欢 算钱 数字的东西嘛~]
2. 为什么读拉曼学院啊?拉曼好咩? [我答:你爽我爽?哦不是,是这里给我全免奖学金]
3. 为什么拿Diploma啊?你知不知道diploma和degree差很多的? [我答:快点毕业能快点赚钱嘛~不对,应该是比较想去考专业文凭~呵]

auntie uncle老师学长们,我的答案你们都满意了么?读了两年,就回答了两年~唉,可能在他们眼中,会计系不应该是我这个读理科班而碰巧成绩又不错的学生的首选,对他们来说,我应该向班上其他同学般做医生啊、牙医啊、工程师、生物科技研究员等工作吧?是他们把会计系想象得太过容易了么?怎么我读了那么久也不感觉轻松,反而头越来越痛啊?或许他们不知道,读会计的,很多时候也会想要撞墙死掉算了...所以啊~auntie uncle们,放过我吧~别再问我了,呜呜

**********
原本打算了今早要努力了,却因为昨夜迟睡的关系,结果嘛~意志是清醒了,可眼皮还是累得睁不开,抱歉了,就只好继续我的睡眠了。这段时间断断续续地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我竟然还能发梦哦,我不愧为睡猪高手,睁开眼睛醒了一下,可只要闭上眼睛继续睡,又能发回同一个梦,厉害吧?哈~

在梦里啊~看见了很多很久很久都没有见过面的朋友了(所以舍不得起身啊~磋到两点才在梦里说再见~)很多都是我小学和中学时期很要好的朋友,可很多都失去联络了,呜呜~~~好想念他们啊,不知还有没有机会遇见他们呢? 期待-ing...

Sunday, February 11, 2007

无良德士司机

话说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去蒂蒂旺沙坐完摩天轮后,就打算搭德士回去的。我们一行四人,两个打算在Genting Klang下车,我和另外一个朋友打算回到学院宿舍的。怎知道,我们上错了贼车!!(讲到这里头就冒火了!!)
就说我们看到德士来了,就挥手拦车咯。

(对话中....)
德士佬:你们要去哪里?
友人:你有去Genting Klang 吗?

德士佬:(犹豫了一下)可以啊~

然后我们就上车了~
我:等下在Genting Klang 停下后可以再去宿舍吗?
德士佬:可以啊~不过meter表再算过咯
我们:!!!!(流汗-ing)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搭德士,如果要停下再去别一个地方,很多德士都不会再按过表的,不过想想也算合理也就不和他计较了。然后呢,德士佬转了一下,再转个弯,就到了Tawakal医院外面,我就在想~也不会很远罢了嘛~怎知道就在Bulatan Pahang那里“塞车了一下”(我说塞车了一下,想必很多住附近的人都懂那里会塞一下车是很正常的)然后呢,德士佬要说话了...

德士佬:哇!酱塞车,等下要加多两块钱。(其实就是车停下走下,可能的士佬没经历过真正的塞车?)
我们:(!!!! 傻眼-ing,然后心里在想啊~什么时候有这种规定啦?怎么我们搭车那么久都没听说过?)
友人:你讲什么啊?要加钱?现在啊?

德士佬:没有现在啦~ 等下你们下车的时候加多两块咯,你知道啦~有时候前面有车坏料还是什么的,我们很损失的。
我们:(无言-ing...)

然后我就和要一起回宿舍的朋友偷偷商量好了,反正坐你的车在Genting Klang停下后你又要重新按表算我们钱,而且从Genting Klang回宿舍一路上都会有小赛车一下(应该是算过交通灯是要停一下罢了),倒不如我们自己另外截过一辆德士,不然给他这里加一点那里加一点都不知要花多少钱了~
后来过了那个交通圈一路顺风,而那个德士佬说的“塞车”,其实也只不过是交通灯变红了要等下罢了~

我:哦,停了那么一下罢了,还不是那个交通灯!也不会很赛车jek~ (假假在暗示那个德士佬)
德士佬: (.... 假假听不到)等下你们要在哪里下车啊?
友人:在那个巴士站那里就可以了。等下我们全部会下车的~

然后一路上就没有再跟他讲话了(* 注:其实从上车开始,德士佬就一直好像在审问般地问我们问题,摩天轮有几大个啦、可以坐多少人啦、我们又是哪里人啦、在哪里念书等问题...就在他讲要加钱过后,我立刻脸黑黑,一直很想跟他讲:“uncle,你很烦啊,可以不要一直问吗?” 奈何友人的耐心奇佳,一路回答他的问题...)

然后就到了我们要停下的地方,我看看那个表,RM4.70,也不是很贵的说,为防uncle狮子开大口,我们准备了很多小钱...然后算了算,车费是RM5.10。(我想很多搭车的人都不会不知道,三个人坐德士就加两毛钱,四个人就加四毛钱,这个rule是有写在德士车上的,还有其他要加钱的服务,比如要开后厢放行李、午夜十二点后要加钱、call-cab服务等,是德士公会定下的并且每辆德士都会有贴纸写明的,可就是没有因为塞车而要加钱这回事。我们一行四人,可以说差不多天天轮流有需要搭德士的经验,通常在赛车时间,德士司机会直接拒绝去某个地区,或者会开个价,给你选择要不要去。而上车后狮子开大口这经验,还真是第一次遇到了...)

德士佬:到了,argh....七块钱啦~
我们:哈?你讲什么啊?做么加酱多?
(然后朋友就陆续下了车,等我来settle~呵呵,他们说就懂我不喜欢这样被骗钱的)

德士佬:四块七,你们四个人,要加多四毛,刚才塞车加两块,应该算七块一的!
我:(发火-ing!!!心里在想:你有种啊~暗示你没有塞车你还敢敢加我钱!!X你)刚刚都没有塞车,做么要加钱?

德士佬:(振振有词的说)有啊~哎呀,你们四个人,我加你们两块,你们除到来一个人才多给五毛罢了~
我:哇!你也很好赚wor,每个人多给你五毛,你一天不是可以赚多很多个两块?(然后就拿出五块一放在手)我就只有五块一了,现在你想怎样?

德士佬:你们酱多个人,没有多的钱咩?
我:(打死都不给多)没有咯,我们都是学生~学生哪里找酱多钱?

德士佬:好啦好啦,收你们六块钱啦!
我:(靠,现在很委屈你么?赚多了还给打折哦?我死都不给!!)我手上就只有酱多(五块一),你要不要?不要就算了,我要下车了~

德士佬:好啦好啦~

然后他就收了我的五块一我们就下车了~

我就是酱的咯,你好好驾车我好好给我的钱,通常遇到一些德士司机有时候没有零钱找回给我我会说那几毛钱我不跟他计较了(虽然很多时候不知道德士佬是有意或是无心的),因为也遇过很多很好的德士佬有时候该加钱的时候也不收那些额外费用的。这个缺德的跟我狮子开大口,我就算跟你拼了也不会多给你,最多你载我们一起去警察局报警,看看是谁对谁错,谁又在损失咯~

唯一感不值的是忘了记下他的德士牌号码,虽然投诉成功的机会很渺茫(因为报纸写过那个投诉服务热线好像不存在似的)可是把他的样子放上网唱衰他,让大家提防这种无良德士佬我也爽一点~尤其是他还是个华人,华人还吃华人,我鄙视你!!

看倌们,如果哪天遇着了这挺司机,除非他拿着枪(不过如果是拿枪的就不是德士佬是抢匪了),不然也就不要委屈自己了,这种小人败坏风气,最好丢下刚刚好的钱就跑人~所以要记得身上要时常备有零钱咯~

小山羊三迁

依然记得,不是很久以前才开始有写博客的习惯,应该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情吧~其实我这个人的耐心不是很多,很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呵呵,不过嘛~“迁博”(就是把博客搬来搬去的意思啦~)的原因嘛~可不是因为三分钟热度过了...
之前曾经在msn space写过博客,可惜的是那里啊,并不能插入图片,呜呜,我就是酱喜欢放照片了,可是那里做不到。过后就搬到了软糖的个人空间里...其实还挺喜欢那里的,可以插入图像、可以放音乐盒、有照片集和很多其他的功能。不过嘛~就凡是没有完美的,造成我迁博的原因,还是因为那个可恶的domain name啊~都不能改成自己喜欢的网址,伤心啊~
唉,然后呢,就看到了朋友在这里的博客咯,然后呢,就看下看下喜欢下,然后就过来了~其实还真得很喜欢写下记下发生过的事,可就是每次想到的时候我都没机会上网,然后呢,等到上网的时候自己却没兴趣写了~唉,真希望以后每个写博客的三分钟热度后再多热几分钟,这样啊~我想要记下的东西都能写下了,嘿嘿

Friday, February 9, 2007

写信给你

女生初中的时候,常有写信给小学时期要好朋友的习惯。那个时候,女生很喜欢收集漂亮的信纸,然后等盼到朋友的来信后就能提笔回信。可是,女生和女生的朋友都因为功课日渐繁重而渐渐少了通信,到了后来也失去了联络。
到了初中三,女生和班上邻座同学彼为要好。邻座同学有时候因感情问题而郁郁不欢,不胜不知所措,也不懂该怎样开口给与安慰,只好随手抓了纸和笔,写了一些安慰和鼓励的话,再递给邻座同学。几年后偶然说起这回事,邻座同学告诉女生,那时候的那张简陋的草稿纸,他仍然收藏着。女生很惊讶,毕竟还只是简短两行话,并不懂邻座同学会如此看重。也因此,女生被邻座同学感动了。
同一年里,女生试着提笔写了一封信给喜欢的男生。可那封信始终没送出去,依然留着在女生房间的抽屉里。那年,女生模仿了一位学长,学会了用纸巾当信纸来写信。渐渐,女生的朋友们也懂得了这种方式。也开始有无聊的人用了信纸冒充女生喜欢的男生的名字写信给女生,和女生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后来,每每女生走在学校里遇见喜欢的男生时都好不尴尬。后来的后来,女生和无聊的人也不知为何变得很要好了。可能是因为无聊人的关系,也可能是因为机缘,第二年的情人节里,女生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了...
一直以来,女生有位知心朋友。初中三之后两人因为选了不同科系的关系,两人的上课地点隔了一座楼,不能像以往般时常见面聊天。女生每每趁着早上在操场排队的时间,溜到了知心朋友的列队里去说长话短,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偶尔捎来的问候,也能让女生开心。偶尔彼此遇到了伤心难过的事时,彼此都会给对方写写信,给与安慰和鼓励。女生很珍惜这位知心好友,虽然现在女生和知心好友的距离比当时的那座大楼相比多了好几百倍,可每当女生感觉难过了都会将那时候的信拿出来重读一番~
女生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后,由于不常聚在一起,女生和男生有了通信的习惯。曾经,知心好友告诉女生要好好珍惜男生,因为已经不是很多男生愿意每天花时间写信给女生了。因此,女生学会了珍惜~虽然,到最后女生和男生还是分开了...
女生后来遇见了另一位男生,两人也是不常见面,可女生也不再用写信的方式联络了。女生很少看过男生的字迹,除了在女生收到的生日卡片上,女生方能从那短短几行字里看见男生写的字。每每,女生只能靠着手机短讯里的内容想着男生过得怎样了~
~~~~~
女生其实很喜欢写信,也很喜欢收到朋友的来信。女生看着来信、看着朋友的字迹,女生可以揣摩朋友的心情、了解朋友是否无恙... 可除了公式化的银行通知书等文件,女生再也没有收到朋友的来信了。也只有在新年或是生日时才会收到的贺卡,也逐渐被科技简讯与互联网给取代了...
女生开始怀念朋友的字迹、想着朋友的来信了...

Thursday, February 8, 2007

凶手!!

这个没良心的家伙!!你怎么可以对我亲爱的做出这种事啊!!(呜呜,委屈-ing)

你看你干的好事吧~我亲爱的裙子啊~你好可怜啊,怎么搞成这样了?@@

无良洗衣机,看我怎样收拾你吧!!(配音: Pak!!!)


唉,这宿舍里用的洗衣机阿,还真的有够力不斯文,好好一件裙子还差点被洗成两半了,就在后面右边的口袋下,被扯出一条长长的“缝”...多的可恶的洗衣机,我又得花钱买新衣穿了,唉

Sunday, February 4, 2007

旺旺包

话说和朋友出去走走的时候,偶然之下看见有人在卖皮包,抱着‘看下罢了不用给钱’(说这话应该会被很多做sales promoter打的)好奇+八卦的心态,就走近去看看了~ 就看到当口牵挂着牌子写着“旺旺包”。

就在很短的时间内,我的大脑陆续的produce了两个想法:
其一:哇?!旺旺包?是不是和豆沙包一样能吃的啊?肚子饿饿了~~
(肚子是饿了,可这想法也很快被否定了,因为我找不到蒸包用的火炉啊~唉)

其二:难道是有狗狗图案的包包吗?!!乌娃哈哈,一想到这里我就开心了,就一直在那档口翻上找下的,可就是怎样都找不到...

正当迷惑之际,漂亮的售货员出现了,手拿“旺旺包”,为我揭开谜底..(售货小姐很可爱,也很好人,呵呵,我跟她说要拍照回家给爸爸看,他也准我拍了,口黑口黑)

当当!!这个就是旺旺包了,俗称的发财包。之所以称作发财包,是因为在这皮包底下部分是密封的,如果是普通的钱包,通常都有个洞洞在下面。旺旺包封住了下面的洞洞,意味着里面的钱不会漏出来。而旺旺包的另一特色就是内格数量是单位数的,这表示着“有”的意思。小姐说,这些是风水的相信,呵呵~

还真想不到啊~原来风水里还有这种说法,我要快快告诉我爸了,然后叫我妈把我们家里人的钱包下面部分都缝起来,实行“水不往外流”!哈哈,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真的发达了,呵呵

这皮包呢,其实是我再wangsa maju alpha angle( Jusco ) 看到的,由于小姐人好关系,我顺便说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那里的二楼,小摊子的地方找找,小姐说她会在那里直到二月十六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