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小山羊三迁

依然记得,不是很久以前才开始有写博客的习惯,应该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情吧~其实我这个人的耐心不是很多,很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呵呵,不过嘛~“迁博”(就是把博客搬来搬去的意思啦~)的原因嘛~可不是因为三分钟热度过了...
之前曾经在msn space写过博客,可惜的是那里啊,并不能插入图片,呜呜,我就是酱喜欢放照片了,可是那里做不到。过后就搬到了软糖的个人空间里...其实还挺喜欢那里的,可以插入图像、可以放音乐盒、有照片集和很多其他的功能。不过嘛~就凡是没有完美的,造成我迁博的原因,还是因为那个可恶的domain name啊~都不能改成自己喜欢的网址,伤心啊~
唉,然后呢,就看到了朋友在这里的博客咯,然后呢,就看下看下喜欢下,然后就过来了~其实还真得很喜欢写下记下发生过的事,可就是每次想到的时候我都没机会上网,然后呢,等到上网的时候自己却没兴趣写了~唉,真希望以后每个写博客的三分钟热度后再多热几分钟,这样啊~我想要记下的东西都能写下了,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