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旺旺包

话说和朋友出去走走的时候,偶然之下看见有人在卖皮包,抱着‘看下罢了不用给钱’(说这话应该会被很多做sales promoter打的)好奇+八卦的心态,就走近去看看了~ 就看到当口牵挂着牌子写着“旺旺包”。

就在很短的时间内,我的大脑陆续的produce了两个想法:
其一:哇?!旺旺包?是不是和豆沙包一样能吃的啊?肚子饿饿了~~
(肚子是饿了,可这想法也很快被否定了,因为我找不到蒸包用的火炉啊~唉)

其二:难道是有狗狗图案的包包吗?!!乌娃哈哈,一想到这里我就开心了,就一直在那档口翻上找下的,可就是怎样都找不到...

正当迷惑之际,漂亮的售货员出现了,手拿“旺旺包”,为我揭开谜底..(售货小姐很可爱,也很好人,呵呵,我跟她说要拍照回家给爸爸看,他也准我拍了,口黑口黑)

当当!!这个就是旺旺包了,俗称的发财包。之所以称作发财包,是因为在这皮包底下部分是密封的,如果是普通的钱包,通常都有个洞洞在下面。旺旺包封住了下面的洞洞,意味着里面的钱不会漏出来。而旺旺包的另一特色就是内格数量是单位数的,这表示着“有”的意思。小姐说,这些是风水的相信,呵呵~

还真想不到啊~原来风水里还有这种说法,我要快快告诉我爸了,然后叫我妈把我们家里人的钱包下面部分都缝起来,实行“水不往外流”!哈哈,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真的发达了,呵呵

这皮包呢,其实是我再wangsa maju alpha angle( Jusco ) 看到的,由于小姐人好关系,我顺便说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那里的二楼,小摊子的地方找找,小姐说她会在那里直到二月十六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