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不速之客

我在宿舍里的房间啊~常有说不出名+种类繁多的昆虫到访参观,呵呵,只差没有售票然后开放参观罢了,不然就十足像个蝴蝶公园那样了,哈哈~ 可能是我房间窗口外就有棵树的关系吧~虽然平时会觉得很凉快,可是到了晚上就 常有些甲虫、飞蛾、还是什么的来光顾我的房间,咔蕉我睡觉还是做得我的室友尖叫声连连的~~


其中最特别的不速之客是这个咯,都不知道是什么昆虫什么品种,是蟑螂还是蚱蜢啊?不过这东西可还真可爱,当我抓住它要丢去垃圾桶的时候,它会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哩~不过当时我忙着考试,可没时间研究是什么咚咚,从此这青色蟑螂长眠我垃圾桶里~乌娃哈哈哈~~~~(笑得有点变态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