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考试梦魇之二

2 February 2007
哈,昨夜我可是有认真读书的哩(沾沾自喜-ing)花了一整晚的时间,从九点到半夜两点吧?拼了老命跟branch account纠缠了一夜,终于把他搞定啦,娃哈哈哈,希望啊,到考试前千万不会把它又给忘了啊~

这天哦,也蛮迟起身的,可能因为奥也没睡好吧?精神都不是很好,一睁开眼睛都会觉得好累哦~


3 February 2007
休息了两天,今天终于把Audit考了,虽然讲师一直强调这一次的考试会很容易,可当我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死啦,被骗啦~!!

这种情况,就好像前两天刚开始要复习这一科的时候那般,一直认为basic audit只是theory的东西,只需要背书,没什么难度啦~所以就打算留到考试前一天才开始复习... 就这样, basic auditing--theory--没什么难度--的想法,就在昨天夜里彻底的改变了,也终于明白学长学姐们在这科的及格率干嘛酱“不高”了~

Audit这东西啊,理解并不难,问题是太多需要靠脑力死记的东西,这可把我害惨了,就像是会发生在一般人身上一样,audit啊,我读到后面就把前面忘了,返回前面复习又不记得后面的咯... 就这样前面读一点后面忘记一点酱,一直磋磨到午夜十二点,心急了、眼皮也快要掉下来了,室友和我同拿着一科,两个人都在为自己低估了audit而感到惭愧的同时,苦苦挣扎着~~~

一直到了四点,也没力气再理会到底记不记得了,只怕自己在不休息,早上考试的时候会连自己的名字也给忘掉了,就这样睡了三个小时又爬起身,做临死前的最后挣扎...

考试出来后,考得怎样也就不多说了,重整下心情,yeah~~~~!出去吃饭咯!!(话说在考试期间由于时间表太过密集的关系,而搞得没时间出去打包,宿舍的食物天天吃也吃怕了,所以难得有时间出去吃饭对我而言是件几乎可以开香槟庆祝的事了)

原本打算走走就算了,呵呵,怎知道适逢大减价,手痒痒控制不了啊~~~口袋里的钱也都凶多吉少了,呜呜,其实是打算要用口袋里的钱渡过整个星期的,可这么一出去、这么巧遇上了sales,回宿舍后,口袋里只剩下了一块半~唉,这真的连晚餐都成问题了~~

在宿舍里,陆陆续续的看到很多学生大包小包地回家去了,伤心-ing,我也想回家啊~~~~~好羡慕、好妒嫉!!可我还得在这里多熬六天,六天欸!!不过算了吧~两年我都过了,六天眨下眼就过了,加油啊!


4 February 2007
昨天四点躺了下去,打算好今天十一点要起身,果然我做到了!! 恭喜我吧~打从八点钟开始,我每隔一小时就会起身一次然后又睡下,唉,这样一醒一睡的,结果把自己搞得更加的累。终于赖床到十二点才不情愿的起身。肚子饿饿了,就跑去宿舍后面的便利店,打算买面包吃了就算,怎知道便利店没开,没办法咯,只好随便买了两块番石榴顶肚就算了。唉,不吃还好,一吃下去就一直跑厕所拉肚子~这一天的开始还真不顺利啊~


5 February 2007
今天的考试,是在考试后和朋友对答案的时候,心情完完全全的跌倒了谷底... 因为我忽略了一个叫closing inventory的东西,结果我整个答案都不对了。呜呜,这无疑对我是个天大的打击啊,我花了一个小时半做那一题,也牺牲了做其他题目的时间,搞得我前面不掂了、后面也搭不上,半天吊啊~这样一个小错误,我这一张考卷就真的难保了。唉~要知道,前面错了就少了二十分,再加上后面被牺牲掉的~呜呜,想到就想哭了...

考试回来后,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了,连午餐也省下不吃了,就倒下去睡了。翻来覆去,怎样都睡不着,就一个人胡思乱想的,想着想着,还真的坐在那里大哭起来(讲到就丢脸啊~) 每每这种时刻,都是我最想家的时候了,虽然我家离宿舍并不远,可一去一回的也需要两三个小时,一想到还得留在这里应付剩余的两科考试,就越哭越惨啊~ 也不知哭了多久,就累了睡着了...

现在想想啊,我还真的很少这样哭过,至少,为考试不顺利而掉泪,印象里还是第一次啊~或许,是离家太久了吧?(虽然只是短短两星期,对于粘家的我是件痛苦的事)再加上考试压力,真得很像耍性子不要去考试了。以往那种“没什么大不了,不会死人的”想法,这天却怎也用不上~

睡醒后,头疼了,可能连续几天睡眠不足吧?而最近也没喝多少水,身体就变差了,早上考试的时候,肚子也一直在搅着,还真难受啊~ 晚上也不理那么多了,随便煮了泡面吃了后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打击太大,读不了书了,就一个人一整晚坐着发呆...


我只不过是俗世中的一粒微尘,万大事,只要一个深呼吸————什么事都可以解决了

《天下无双》小霸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