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考试梦魇之三[完结篇]

6 February 2007
收拾好心情,今天又得继续努力冲刺咯!一大早室友就回来啦,原以为他不会那么早回来,昨夜临睡时就把门锁给扣上了,所以早上就得起身开门给他咯~过后嘛,本猪特色——倒头再睡过,呵呵。隐约间看到了室友努力读书的背影,虽然很想向他看齐,可有心无力...

这一觉可睡得挺香的,还梦见了雨!!啊~不是下雨的雨,是rain那个雨,呵呵,他就出现在我以前就读的中学里,像是个秘密演唱会还是什么的,不记得了,只知道,他带了很多西瓜来,我学校的礼堂很大很大,可那西瓜数量真不简单,堵住了半个礼堂,学生们忙着帮rain吃西瓜~(唉,什么跟什么嘛?汗!!)呵呵,和雨不是很熟(讲到好像认识rain本尊那样,哈哈哈),干嘛梦见他,就不得而知了,是在给一些提示?哈哈,不过人发梦是没有原因的吧?

正当梦到西瓜甜甜的时候,呃,风扇怎么越转越慢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停电啦!!还好当时是早上,如果是晚上我就惨了,不用读书了。可能是我阿公在天之灵提醒我要我起身读书不要发梦了吧?停电还真的不爽快,坐着也不是、躺着也不是,摆什么pattern都不爽、读不下书~希望,考试期间,尤其是晚上,不要发生这种事了*拜拜啊*


7 February 2007
今天考了最后第二张考试了,整个人松了口气,虽然最后的law paper并不简单,不过和之前的压力相比,现在的确感觉好多了,可能因为离回家的日子又靠近了吧?这几天的心情还真复杂啊,一方面要温习,另一方面就看着同座宿舍的同学在收拾东西回家去了,心里还是那般的想家啊~~ 傍晚的时候,室友和我两个人,想家成痴了,两个像精神病患似的对着窗外正离开准备回家的陌生人死命挥手说byebye,啊,不认识我们的人啊,想必会认定这两个人的精神错乱程度真不轻啊~

早上的考试,还算顺利,唯一不好的,就是我把考题的号码写错了,呜呜,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事啊?(无助-ing)不知是否因为心情轻松了,考完试后肚子就特别的饿,最近颠三倒四的生活还真受不了,三天两头就头疼头晕作呕,呼吸也觉得辛苦了,痘痘明显的生了不少...真的希望这段噩梦快点成为过去,然后要调理好身体等着过年咯~嘿嘿,还剩下34小时50分钟——我的自由放纵日倒数中...

由于太累的关系,午餐吃了就倒头大睡。原本set好的闹钟要六点起身准备复习的,可能太累了吧?(找借口-ing)我一直睡到晚上九点才“清醒过来”。中午set的闹钟,好像从来对我没有发挥的作用,set好四点的,我会睡到六点,现在set了六点,我就睡到九点了...渐渐的,调好闹钟对我而言变成了一种表面形式,就好像告诉别人“老兄,我有那个意思要那个时间起身的!”酱,可是抱歉了,我真的太累啦起不来啦..口黑口黑~

和室友同住一间房,通常我调好的闹钟吵醒他多过把我叫醒。往往,整村的人都被我的闹钟吵醒了,而我依然很安逸的睡我的觉,偶尔会“顺手”把闹钟关了,然后在别人的咒骂声中继续我的甜梦,乌娃哈哈哈,我这挺人,可恶吧!?!


8 February 2007
可能只剩下最后一科了吗?我一直都没心像要读书了,整天就在想着倒数我的自由放纵日,然后该怎样放纵自己什么的,看戏、走街、唱歌、摩天轮我通通都想要!努力吧!加油吧!把书啃完了,一切的想象都能成真啊~Aza aza!!


9 February 2007
考了最后一科了~简直可以开香槟庆祝了,虽然考试不是很顺利,可是当在考场里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时,虽然望着不会做的考卷,嘴角还是会不经意的上扬,哈哈哈,可能我的放纵日和最后一科考试比起来,我的放纵日还比较有分量吧?

这一次考试,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第二年第二学期,也正式结束了!休息三个星期,再招手欢迎我的final sem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