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笑看300



忘了是听谁说这部戏不错,很好看,所以朋友与我一行五人上完课后临时起意,跑去KLCC看《300》。在这之前其实看过了它的预告片,就只是感觉很血腥和很多电脑效果... 可当我坐在戏院里看的时候,又是另一番滋味啊~

电影就如想象中的不精彩,故事和猜测中差不多,就是主角和300个勇士从一开始就是怎样都死不了,几十万对兵马冲着来也能抵挡得了,然后就到后来的壮烈(其实也没很壮烈,感觉勇士们死到很马虎)牺牲...最后就千古流芳....
首先,最让我吐血不止的是夸张的电脑效果,勇士们一刀砍一个敌人,利用电脑效果制成的血迹乱乱喷,却从来沾不到勇士们的衣服或身上的。勇士们每一场抗敌战过后,都会干干净净的聚在一起高呼~

再来,就是那个高高瘦瘦全身挂满金条的Xerxes,整个人高了主角Leonidas一个头已经够搞笑了,还要高调到每次出场都要把半座大殿让奴隶们搬着跑来跑去,好像不整死他的奴隶就很不爽的样子~我看到都会觉得好累啊~


还有的,就是Xerxes的怪兽群了...一开始出场的还像个人样,然后就大犀牛,接着一个比一个更大只,到最后的大笨象,就如旁白说的一样,一群clumsy beast啊,都是中看不中用的家伙~最让我怀念的,就是那只大犀牛了,一出场就有种来势汹汹的气概,还以为勇士们可能会有些困难了,可是出场不到两分钟而且半个敌人也没碰到的情况下,竟然被勇士用长矛“duk”一下就死了...阿弥陀佛啊~

最后的结尾,就是勇士们都被箭射死了,同一个情形,不同的结果... Xerxes 也不是第一次用箭射人了,第一次的时候,勇士们只要举起盾就怎样都死不了,第二次,可能导演也累了,干脆全部把盾丢了死了就算~所以说,他们死得很马虎啊~

这部电影,还真让我回味,我真的....笑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