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多用途·客厅

我最近才发现,原来我家客厅真得很有用~



用途:-
1。 和其他客厅一般,供人坐坐聊天看电视的~
2。 我的餐桌——因为我时常坐在客厅一边看戏一边吃饭。
3。 我爸妈的工作室——最近客厅乱了,堆积了一大堆我爸妈的资料书本(我爸妈帮出版社写课本的,其实在我家,最多的东西应该是书本和纸张了,汗),然后我爸妈就索性坐在客厅里编写书咯。
4。 我妈也学坏了,和我一样爱在客厅吃饭了,客厅不再是我专署饭厅,唉~
5。 我爸睡午觉和喝下午茶的地方。
6。 偶尔是我哥的睡房~

我家客厅,真的bo kan dan(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