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宫”毒太深

前天回家后,才听说我爸说我妈最近中毒了,不痛不痒也没什么大碍,只是每天会霸占着我的电脑看《宫》。只是《宫》啊,他也可以一天看几轮——电视电脑轮流看~汗!我妈现在看戏比我还要凶,家里以往电视机都是专属于我,现在呢?我妈从下午三点到晚上十点半都坐在电视前,实在不敢想象,看完电视就跑来看我store在电脑里的连续剧,难怪我爸说他中毒了,唉~宫阿宫,还真的不简单~刚刚看了报纸,朱治勋宣传《宫》期间,还有安娣级的粉丝抱着孩子去追星!还好他没来马来西亚,我实在不能想象,等下我妈要带着我去追星的模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