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我们的纪念日

毕业的日子倒数着,离别在际,趁着每个人还未各分东西前我们搞了一个烧烤会~就当作是我们的farewell party吧~

当天的烧烤会,还真的不是很顺利啊~话说烧烤会才刚开始,天空就开始下雨了,虽然不大,可也是冒着雨站在火炉边烧,这样的烧烤会的结果是我的头发粘上雨水和油烟——两者混合后就好像打上一层蜡似的,头发变的硬硬的,简直比我哥的Gasxby还更好用啊~汗!


烧烤-pro 们的烧鸡翼,其中几只被我偷走了,哈~

吃饱饱后(其实我也没吃到很饱,汗~)然后就和朋友到处去拍照留念。毕竟过多两个星期,我们就不能时常聚在一起了。开始懊恼了,两年的时间过得太快,还来不及熟悉这些朋友,转眼就得挥手说拜拜了,人生啊~
也有点后悔,在拉曼的两年,并没有好好的利用学校里的设备,游泳池、健身室、各类式的球场都没有好好地去利用,有股冲动想要一个星期内玩完学校内的所有东西啊,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感叹-ing....

class rep Macy小姐也特别买了一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让我们好好的享受。谁知道.....唉~(又一轮感伤...)
当晚点了蜡烛,唱起了《朋友》这首歌,朋友告诉我,当她唱着歌想着歌词之际,眼泪在眼眶内打滚着,差点哭了...想想也是,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可毕竟一起经历的事情还真不少啊~

吹了蜡烛,我以为总可以吃蛋糕了吧?哈~那可是我最喜欢的choc walnut口味蛋糕哦...可大伙儿要玩些游戏,要我们每个人都得用嘴巴把蛋糕上的蜡烛夹起来,这一玩,可不得了了...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还真规规矩矩地,到boon kiat的时候,真是天煞的,竟然把蛋糕咬了一口!接下来,越玩越过份了,呜呜,可怜的secret recipe....

姑且来看看大伙儿怎样玩法吧~


过后,全场就直接进入疯狂状态,蛋糕到处乱乱飞,有些人用蛋糕set头发,有的把蛋糕当mask来敷脸,有的把蛋糕当洗衣粉来洗衣~也有些为了逃命不顾形象的爬窗口逃跑等,本人也为了逃命,顾不了拍摄过程了~姑且用你的想象力吧~

疯狂过后——被摧残的蛋糕~


然后呢~开心过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唉~收拾残局咯。往往,代价都是会大于回报的~哈!

1 comment:

  1. 那个烧鸡翼好"苍白”哦~~哈哈。。。
    那首《朋友》真的让我蛮感触的。。。汗。。


    *+*+*The Only L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