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母校育华

前个星期六吧?话说当天早上佳人有约——我和嘉文和惠俞三个人去了巴杀后面的小巷去吃香港猪肠粉。其中说到育华好像变了不少,于是我们便回到了学校去走走看看~~


学校重新粉刷过了,也把旧教室拆了起了两栋大楼,娱乐活动也多了不少,就好像那一天我回到学校的时候,礼堂里正举行着YuHua Idol... 还有那些不再熟悉的学弟学妹们... 育华,真的和我离开的时候相差太多了...


礼堂大楼~



课室和实验室的四楼



最怀念的kolam~~



用“金”打造的花园,哈~



篮球场+新大楼


情牵育华~~


或许很多年之后再回去走走,我想我会迷路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