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热浪之旅 II

2007年5月14日晚上9时30分,一行29人,齐聚在拉曼学院的门口,带着期待与兴奋的心情,正准备搭上巴士往热浪岛出发!

大伙儿一路上打打闹闹着,无心入睡...直到夜深了人也累了,却因为那巴士司机在不平坦的道路上超速,再加上一下加速,一下猛踩刹车器的超凡技术,搞得我们个个上下左右不停摇晃,想睡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DAY 1
于15日的凌晨五点半,我们就已到达了码头,准备搭船过海了。可是我们那时才察觉,要到9点钟才会有船哦..天啊~要四个小时呢,这段时间还真不容易熬过...还好,附近的景色不算差,只好走走看看拍拍照咯,嘻嘻...


走的当儿,发现这里的厕所外面挂着牌子:
B.A. Kecil - 30sen
B.A. Besar - 50sen
Mandi - RM1.00

恶,他怎知道我们在厕所内是大便还是小便啊?简陋的厕所收费还真不便宜阿~

到差不多九点了,来到码头的人朝也越来越多,呜呜,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达热浪岛嘛~~


九点半左右,船终于来了(感动-ing)一行人与另一班要前往热浪岛的auntie uncle们一起搭上船出发咯!!一路上,虽然互不相识,却也能融在一起说说笑,吹吹水...有位uncle还帮我们的阿玲玩配对、找对象呢,嘻嘻~~
阿玲啊~~要幸福哦!!哈哈哈哈哈,缘分嘛~

差不多半小时后,我们就到达了所期待的目的地——热浪岛...


初次踏足于热浪岛~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Redang Reef Resort。不豪华,可是这里的房间有种海边的味道~


然后呢,到达那里后,又要负责人给我们讲解每日行程和应该要注意的事项,所以还是走走乱拍照。才发现,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没有想象中那般被污染了...(只是偶尔在海里浮潜是找到塑料袋或者烟头罢了,哈哈)






这个是resort里的摆设咯,也毫不马虎~~


等等等等等....终于等到负责人来给briefing,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拿房门钥匙回房去。放了东西后,就跑去resort后面的沙滩玩咯...看吧,一群看见海就很开心的人~~


午餐时间咯~~~这种食堂,让我想到以往去生活营的感觉~~


饭菜还不错嘛~嘻嘻


吃饱饭,就是要休息一下,然后就准备去浮潜...最重要的——相机不能少~~


来热浪岛的主要活动就是浮潜了,所以我们都得先学会浮潜。对于我这种旱鸭子,就算戴上面罩和救生衣,浮潜对我来说还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还好,有个beachboy当guide,带着我在水浅的地方慢慢学着,而在这片浅水地方,也是我唯一一次看见小鲨鱼。

练习了差不多半小时后,beach boy们就准备带我们出海咯~那一霎那,还真有点害怕,想退缩不玩了。呜呜,我怕死嘛~没办法,呵呵

吹着海风踏着浪的感觉还不错,不久之后就抵达我们要浮潜的地方。看着朋友们一个个下海了,有点无助的感觉,呵呵。突然间,看见旁边有个beachboy带着个救生圈,我与朋友像见到救星般赶着下水,然后就牢牢抓着救生圈不放了~呵呵

第一次的浮潜,海里没有很多鱼与生物,只看见不少的海生和不太漂亮的珊瑚,只是和朋友们挤着同一个救生圈,一起打打闹闹着,感觉还不错,就连在船上的朋友,也听得到我们这一群人的笑声与尖叫声~~虽然喝了不少海水,可是却玩得很开心^^

回去后,梳洗一番后,朋友和我就在沙滩上玩着、忙着拍照...就只是想把最好的一刻用相机记录下来...这个就是当年任贤齐和阿牛的more more tea souvenir shop~~


天连海,海连天


留下脚印-ing~~


疯狂的一群~~


晚上吃过晚饭后,我们就到附近地方走走~~这里的夜晚节目不多,有点沉闷,除了喝酒跳舞听听歌,我还真的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做~累了,就睡觉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