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我屋企被人爆窃X.X

星期三早上,不知哪个王八蛋,剪烂我家锁头爆门进我家偷东西~~呜呜,扛走了我的手提电脑,还有我爸爸收集多年了的外币和我妈妈心爱的首饰与嫁妆。连我爸爸的薪水和妈妈的零用钱也不放过,临走时还要拿着把刀吓我爸爸,哇哇哇~~

还好老天保佑,当天早上让我不在家,不然连我也一起被搬走就糟糕了,呜呜

爆我家门的坏蛋,讨厌你们!!

外加被爆开的门框照片...


呜呜,爆门也不能斯文点么?干吗一定要搞到这种地步,害人家还要花不少钱重修家门,呜呜

2 comments:

  1. so, everything still under control?
    report to the police alr??
    must be careful...(^.^)...

    ReplyDelete
  2. lost almost 10k stuff..sigh..
    still need spend $$ to replace the house door lock all over..@@
    u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