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07

开学哦?

学校刚刚开始假期,学院就开始上课了~

感觉还未重新充满电,就得为前途与钱途再继续打拼...

开学,又得为钱烦恼了..开学,就得买书,虽然不象小学或中学般得买几十本课本与作业,虽然我们只需要两三本课本,可是价格还真不便宜...一本可本七十块,两本一百四,外加额外参考书....晕了! 另外,还得缴付班费,不然就没笔记了,呜呜

烦归烦,开学,还是有些振奋人心或是扫兴的事发生的~比如说...

1. 开学,可以见到朋友,又是一起读书一起wet~~的日子,开心^^

2. 这一年,一些要好的朋友已经不在学院一起读书了,说起来有点伤感>.<

3. 我们这一年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班级/组别咯,这是开心的~

4. 上第一堂课竟然是一个我不太喜欢的讲师(不是我搞针对哦,我真的没有...(扮无辜-ing))

5. 然后呢,我们的course representative是个美女,每天让我期待看见她,呵呵(除了帅的,我也挺爱看美女的)

6. 然后呢,最惊爆的,就是当我们还在唆摆伟俊当班代表时,那个当年的公鸡头,现在化身为帽子小姐(厄,好像有点太抬举她了,不过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讲堂太阳太猛烈了,天天都得戴着帽子上课才爽的)突然在讲堂前要求所有同组同学待上课后去找她拿笔记。登时我们那群人停顿了三秒钟哑口无言,然后才呱呱叫吵着要换人了,呵呵

新学期,新开始,有个朋友告诉我,说我算是经过了一个过渡期,盼望一切不好的成为过去,好的,赶快来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