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阿爸、阿妈,快回来啊~

看到标题,不要误会,我爸妈没有离家出走,也没有把我这可怜的女儿给抛弃了。

爸妈这几天出远门,到柔佛新山开会去了。所以家里只剩下哥哥和我两个人在顾家。爸妈不在家的不方便,打从我星期五上课过后一回家我就感受到了。

话说,平时的我从学院搭KTM回到加影后,只要一通电话,我爸总能准时地出现在车站接我的。这几天爸爸不在家,这重大责任就得交给我哥负责咯...谁知道,昨天放学后,6:40pm,我从还没搭上轻快铁的那一刻就已经打电话给我哥了..

我:你在哪里啊?我现在要回来咯~一个小时多后记得去载我啊~~~~
哥:哦,我在焦赖吃着晚餐,等下你到了沙登再通知我啦~
我:哦,懂了。

然后呢,就搭上轻快铁,再转KTM回家咯。一搭上KTM,我就已经拿起电话,再通知我哥一声~

我:欸,还有半个小时我就要到了啦,记得载我啊~~
哥:半个小时哦?可以可以,我还在吃饭~~

然后呢,心想哥哥应该会自己估计时间了吧?不知道是沟通方式不好还是哥哥时间观念不好,等我到了沙登站时,心想还是提醒哥哥多一次吧,就拿起电话打给哥哥~~

我:喂!你现在在哪里?五分钟过后我就到了~~
哥:什么??!!做么那么快的?我和朋友还在吃火锅哩,怎办?
我:(顿时上火了)你赢完料...(然后狠狠盖电话,心里在想,干嘛这个哥哥的时间观念那么不好啊?)

八点二十三分,我到了加影,等到八点四十五分,哥哥才出现。肚子又饿,又没地方坐着等车,简直是把我逼疯了,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呢,为了补偿我,我逼着哥哥请我吃快餐(最近我都穷死了,没钱吃好的,哈)。心想啊,如果爸爸在家,该有多好啊~~

回家后,才发现...爸爸平时买的饮料啊,杯面啊,即食食物差不多都进了哥哥的肚子里,呜呜,如果半夜肚子不听话的话,我岂不是会饿死了?然后呢,又在发现,哥哥在家都没有煮水啊,没水喝岂不是会渴死么?再来,就是我这等穷人家,回家的时候通常都是爸妈为我张罗午餐和晚餐的,而且都不用我出钱吃饭啊(这个才是重点)...可是爸妈不在家,午餐晚餐得烦恼要吃什么,然后要想好好不能吃太贵的,还有这个,哪个等~~天啊,越来越想念爸妈在家的日子了~~

阿爸~阿妈~快点回家阿~~~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