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这一天~

07.07.07
这个日期,若非朋友特意提醒,我想,对周遭不敏感的我也忘了这个一千年才出现一次的日期号码了,哈(其实这日期除了有着我的幸运7号之外,也不算很特别,至少,我认为明年还有着08.08.08,后年也有09.09.09,不需要等一千年啦~~)

这天,没做什么特别的事~原本打算好要和朋友一起去参加ACCA Career Fair的,却因为迟到了而转移目标——直奔金河广场逛街去,娃哈哈哈~

今天下午也收到一封短讯,是来自一个才认识一个星期多、可是我已经忘了他长得什么样子的“朋友”(在ACCA-TARC Student Conference认识的,抱歉,我真的记不起你的长相了)~内容是说什么在这个特别日子,要特别珍惜身边的人之类的咚咚~不巧,当时在我身边的朋友,确实是少数我珍惜的人当中的其中之一...



想说,如果这天真的被赋予特别的力量,
我祈求——
我所珍惜的家人和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

这样就已经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