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我的最恨@@

前几天收到学院寄来的信,是我上学期考试成绩放榜后,Company Law 考试拿到B,让我丢了学院的全免奖学金而决定要Appeal的结果。



结果是让人伤心的,appeal还是不成功,朋友能给的安慰,是学校方面不能承认所犯下的错误。哥哥知道我因为Law考试而丢了全免奖学金后(很遗憾,Diploma两年里,我考了两张Law paper,两张都拿B >.< ),只能说法律并非我们家族能掌握的,哈哈~很可爱的解释,也很让我释怀。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Adv. Dip. 里,我应该不会再遇到什么法律咚咚了~~阿弥陀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