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最近...

1. Tutorials, Coursework Assignment,小考等等陆陆续续找上门,好忙啊~~
唉,才刚刚结束了英文Meeting Presentation, 现阶段还在忙着两个Assignments,呜呜,截止日期都要到了,可是什么都还没做齐啊~~紧接着就是英文的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题目还没决定好,资料不知从何找起...(陷入疯狂状态中...)再来,就是离开大考只剩下五个星期时间,上课什么都没听明白,彷徨中...-.-||

2. 倒数着毕业典礼的到来,好忙啊~~
忙着应付学业之际,还得找时间准备出席毕业典礼,要填上一大堆的表格、要跑去银行买汇票、要准备学院所规定的衣服鞋子等...来临的星期三,还得一大早起身去排队领毕业服,呜呜~~ 怎么那么多东西要做啊?
顺便提提,毕业典礼在7月28日早上哦,有没有人有兴趣捧场啊?>.<

3. 倒数着即将成为历史的Teenager时期,也好忙啊~~
大日子即将来临,不止自己忙(脸皮厚厚,忙着提醒周围的人大日子快到了,呵呵),朋友们也忙得团团转,忙着想点子帮我过生日~朋友们啊,谢谢你们的一番心意啊~~

4. 朋友们陆续离开了,离乡背井到外地读书去,我...忙着回忆那些我们所珍惜的过去...
很多读中六的朋友,陆续背着自己的理想,到外地去了——有的到了吉打、有的去了吉兰丹、有的飞到沙巴了,新加坡、日本、澳洲等... 有些过得很好,有些努力适应着,也有些朋友受了不少苦... 我唯有留在原地、留在这片有着我们的回忆的地方,默默的祝福着……

5. 最近,也有些朋友们,面对着感情问题……
两个朋友,两段都是长跑了差不多五年的感情……情侣间的相处我不了解,安慰的话我不擅长,更害怕说多了会让你感到悲伤。你说你会学着坚强,我知道你一定行,可是如果哪天你想卸下坚强这面具,我们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哪天如果你需要我了,我和你,只有一个电话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