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毕业咯!!

七月二十八日早上九时,我在拉曼的大日子————毕业典礼~~

话不多说,照片比较实际....由于还有很多照片在朋友那里,陆续更新~

唯一的遗憾,没办法凑齐人一起拍大合照啊~~


我的爸妈~


Wei Ping和我


Wei Ping, Eugene与我


室友Wen Lin


丛径,诗婷,佩君,Wei Ping, XuanJing,Eugene


WeiPing, XuanJing and BoonKiat


一群好朋友~


Senior晓燕姐姐~~


诗婷,WeiPing,伟强,Xuan Jing和佩君


中间那位,假冒的毕业生!!


美琪,Wei Ping,秀玲和我


谢谢爸妈和晓燕的花朵、爱丽的公仔和WenLin的祝贺卡~


花了五十大元的毕业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