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糗事两桩

星期二那天,和朋友在学校图书馆里做完功课后,一行三人打算搭巴士出去吃晚餐。

巴士上,给了车费后,那个马来mak cik应该是因为车票本用完了懒惰开新的吧,所以那一趟车内很多人都没有拿到巴士车票~

可是那天的我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就很想要张车票就对了,一路对着朋友撒娇嚷着要车票:“我要ticket、我要ticket、我要ticket……”这样.... 结果,给那个售票mak cik听到了,转过头对我说: “Tunggulah dulu, sayang.... nanti makcik ambil ticket yaaa~~~~”

啊啊啊啊啊!这下丢脸了,巴士上的人也不少,希望听到我撒娇的人不多吧~~ >.< 结果过了没多久,那个makcik还真的慢慢走回车头哪里去拿一张车票给我,让我好不脸红啊…… 想说:“terima kasih yaa~~ makcik!!”

*************************************

星期四,已经两夜通宵达旦赶功课没睡觉的我,终于等到能够睡觉的时间了……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有种能力,就是能在睡觉的时候回复短讯,而且还是那种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短讯,而在睡醒之后,完全可以忘了自己做过什么的。

很不幸运的,那天收到一个朋友的转发信息,内容大意是这样:

对不起,我不小心把电话簿删了!不知道你是谁,你是沈晶冰(神经病)吗?还是刘芒(流氓)或秦寿(禽兽)?难道是梅仁信(没人性)?如果都不是那你一定是朱投(猪头)!是你吗?朱投(猪头)?

已经在昏睡状态的我,只看了第一行字,就随便拿起手机乱乱回复:
i am xuan jing, (然后后面的内容,我也很佩服下自己,睡觉到一半也可以问朋友有时间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没有...)

啊啊啊啊啊!这个星期,我到底是怎么了?还真的闹出了不少笑话 >.< 好害羞哦

1 comment:

  1. 哈哈。。。送你五个字“你不简单啊”。。。
    我有种很想成为当时那俩巴士乘客的冲动。。。哈哈。。。那就可以见证哪“经典”的画面了。。。好可惜我不能。。可惜,可惜。。。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