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心跳一百五十的夜~

七月三十,大日子终于来到,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只是原本答应要唱生日歌给我听的纹韶食言了,呜呜~~

早上,如常去上课咯~~

下午,参加拉曼Scholarship Presentation Ceremony去了,结果花时间在学院礼堂里冬眠(又冷又爱睡啊~~~)

傍晚,和朋友一起到Raja Chulan的TGIF餐厅吃晚餐去~ 由于时间太多的关系,两个人从时代广场慢慢步行到那里,走到一半,却已经汗流浃背、后悔不已了,呜呜~~

好啦,终于去到Friday's 餐厅啦~ 看看点了什么咚咚吧~


酒味重重的Ultimate Magarita(名字应该没错吧?)


烧鸡翼~~~我钟意吃~~


Salmon扒?我也不太清楚这道菜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的服务很好~ 由于那个Salmon上桌的时候,应该是煮得太久吧?有点烧焦的味道,而且肉也硬硬的~投诉过后,餐厅还真的重新准备过~ 味道,还真得很不错~~


在TGIF的两个人~ (服务生手震震,拍出来的效果还挺不错~)

朋友说,有个Surprise给我,我就知道不会是件好事了……

晚餐过后,一班侍应生拿着一块蛋糕走向我,要求我站在椅子上(据说是TGIF的House Rule,我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就这样被朋友“出卖”了,呜呜),这下还真的被人摆上台了,啊啊啊啊啊啊!! 当时的餐厅差不多满座,我就这样被“罚站”在椅子上,听着侍应生们唱歌祝福、接受着其他顾客异样的眼光,呜呜,就算脸皮再厚,此时的我也脸红不已


那天,遇见贵人—— 一位素不相识的小姐,应该是外国来的旅客吧,在我罚站的时候跑过来为我拍了张照~ 之后也为我和朋友留下合影。谢谢哦~

过后,也许是那杯Magarita作祟吧~离开餐厅时我已满脸通红、心跳直奔一百五十了~ 人还清醒得很,两个人还能慢步走到Dang Wangi去搭车回家,呵呵,酒精作怪,那夜的我,一回到房就倒下睡着了~~

二十的人生,正式起步啦~

2 comments:

  1. 嘿...
    我哪有食言啊?T_T
    在天下的时候不是唱了一段咯,只是没把它唱完吗。=P
    eh...你要知道我一个人那样唱很paiseh的叻。
    嘿嘿...
    不要再说我食言了啊!

    *p/s: 不看你的部落格还不知道你说我的坏话叻。哈哈...
    开玩笑,不要在意。^^

    ReplyDelete
  2.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假扮无辜表情-ing...)
    呵呵,那个叫一句罢了啦,哪里有一段??骗人~~娃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