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的电影,自我看过《头文字D》认识了周杰伦的演技后,一直都不是我所期待的。但今天心血来潮,应朋友邀约,和朋友去看了这一部《不能说的·秘密》。电影除了周杰伦的演技外,还真的是出乎我的预料——挺好的~

这部电影,让我感动的,是叶湘伦与路小雨隔着时空的爱;让我惊叹的,依旧是周杰伦的琴艺;让我笑破肚皮的,是黄秋生作为爸爸的搞笑演出。


让我感动的……

由于故事真得很不错,想说,如果喜欢看爱情片、而且不介意周杰伦那有点不及格的演技(不过他的琴艺真得让我看傻了眼,太太好了,呵呵),这部电影挺值得的~


让我钦佩的琴艺~

1 comment:

  1. 我也是看了~
    很感动的一套戏
    他们父子情真好~

    周董的琴艺更让我钦佩~斗琴的那一幕最为精彩~路小雨叶湘伦四手合奏也值得一赞~!!

    不过我觉得最经典的还是那一句“我叫你一起来,不是叫你站起来”!!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