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不平衡~

今天搭KTM回家,一上电动火车就看到这个让我心里不平衡的一幕。火车上乘客虽然不算拥挤,不过也是有很多人站着并且大包小包地提着东西。可是这位客官一个人霸占了两个位子,什么世界啊?>.<



不平衡归不平衡,虽然很想跑上前去大声叫这UNCLE起身,然后叫他缩起那双臭脚让个位子出来,然后大声问他是否有帮他那双腿另外买车票,所以霸占着两个位子??!!

不过嘛~以上所说的全属于我个人幻想而已。我其实也很怕死,我也很怕等下下火车就被他不知抓去那里卖掉、回不了家去,呜呜,所以到最后还是diam diam没出声~

没办法了,就只好把这自私又没品的恶行偷偷拍下,放上来blog这里骂一骂,好让我发泄发泄一下不平衡的心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