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我需要——拥抱

最近一连串的事,让我好不开心
真觉得,活着为什么那么苦
心好烦、睡不着、吃不下……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少天

原本以为干了的泪
原本以为平静了的心
原本以为自己真得可以撑过去
原本以为自己看见了希望
原本以为自己的信心不容易被打败
怎知道,思绪一来我就几乎快崩溃

亲爱的,不要哭…眼泪是珍珠。
没有办法在你身边,给你及时的安慰,只能从你的部落客得知你曾流泪。
说好要给对方拥抱,却因为距离只能疼在心间…
离开彼此再远,感情还是不会变质。就算未来路上有多荆棘,想哭我会借你我的肩膀…
因为压力也好,想家也罢,你在我面前流下的泪不需要原因。
当风雨都过去,才发现,朋友越久越亲…
亲爱的,不要哭…我,会心疼的…
爱你哦~


看见这段,虽然知道文章中的“亲爱的”并非我
可真让我禁不住泪堤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紧紧的、温暖的拥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