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只有时间能肯定爱的存在

从前有一座小岛,小岛上住着各种感觉,有一天,这小岛不知为何突然的要沉没了。各种感觉纷纷搭着自己的船争先恐后的离去。 而又有一种叫的感觉却不急着走,直到岛沉没的最后一刻,它才离去,但是它的船却莫名其妙的破了。它开始找寻其他的感觉向他们求救。首先它找到了虚荣,但 虚荣却觉得泡在水里的上船后会弄脏它的船,于是不理它。又找到了富贵,但富贵的船上装满了金银财宝根本没法让它上船。它只好继续找...他找到快乐快乐求救,但快乐就是快乐,不知为了什么事高兴,根本没看到。它又继续找...这次找到了孤单,但孤单习惯一个人了,所以还是没有让上船。正当 绝望时,突然有一个老人伸出手把拉上自己的船。老人没说什么...他也向其他的感觉一样找寻可牺身的小岛。最后,它们找到了一座小岛,老人把放下后 就走了。一直没机会问老人的名字,直到不久后,它遇到另一个老人叫智慧智慧告诉爱那个救它的老人是时间
时间之所以会救是因为只有时间能肯定爱的存在。


想说如果这就是命运
那就让时间为你找回那被埋藏着的感觉
也让时间为我找回因为喜欢上你而失去的自我

我不轻易许下我会等你多久的承诺
因为,我不知道,也没人能告诉我
我所做的一切应不应该、值不值得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坚持等下去与否
你也不知道,到底找回出走的感觉需要多久

爱上了,就是了

现在,就让我自私地握住你
在我想爱的时候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在我不想放弃前好好的喜欢你~
因为现在的我相信
倘若有一天我决定放开了
那我们之间,剩下的只有回忆

如果握得太紧会伤害彼此,那是否应该学着放手才会拥有一切?


喜欢上你
虽然偶尔会心疼
虽然偶尔会累
但我想说:
喜欢着你依然是让我开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