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该庆幸?还是该自叹倒霉?

上个星期四,如常和朋友一起到外面用餐。如常地坐在树下阴凉处吃着东西。吃完东西后如常地坐在那里聊天讨论功课。

就在讨论功课的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文件夹“中招”了~嗯嗯,先说明一下,所谓的“中招”,就是在我不知情下树上的小鸟送了份“大礼”给我,而还在状况外的我,“无意中”碰到了我的文件夹,啊啊啊啊~手上突然沾到鸟屎了,呜呜~~ 等我清洗干净后,树上的小鸟似乎还没“解决”完,突然又放了一小坨,人善被鸟欺啊,哭!……朋友都说我那天选错位子了,正好坐在小鸟的厕所下方~汗!!

该自叹倒霉,因为连续“中招”两次?还是该庆幸,因为牛和大笨象都不住在树上、也不会在天上飞翔~~


如果大象在天上飞~那我的下场是否更糟糕?(无法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