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穿梭 2 0 0 7

2007,很多回忆的一年~至少我想记得的有很多~
或许,这一年里我真的改变了很多,至少很多朋友都说我变得比以前开朗很多(想问,我以前很忧郁么?疑惑-ing……)

January 2007
· 因为好玩所以一大班同学一起参加学院的活动~ 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越变越好~ 也开始担心着毕业以后应该选择哪一条路~


February 2007
· 这是个考试的季节~全部重要科目聚集在一起的考试,吓死人了
· 考完试,去了Titiwangsa坐摩天轮,没有想象中的好,只是看了很好看的烟花,呵呵~


March 2007
· 我们之间,最后还是结束了……


· 和朋友临时起意去了马六甲,一个很好玩的地方~我一定会再回去!!(不懂几时罢了,呵呵)


April 2007
·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Farewell过后,每个人忙着考试、忙着担心未来的路~
· 同窗多年的朋友也到了日本升学~
· 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提电脑~


May 2007
· 考完试,算是半个毕业生~
· 假期无所事事,被妈妈“抓”去当临教~ 小孩子真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 >.<
· 去了热浪岛,很好玩的地方,以后有机会希望在那里住上两个月~

· 屋子进贼,损失惨重,最心痛刚满月的手提电脑被拐走,呜呜

June 2007
· 新学期,新开始。
· 也有很多朋友离乡背井到外地升学了……
· 平时在学院一起“混”的朋友通通走了,学着适应新的朋友~

July 2007
· 有人疼、有人爱~别人眼中很幸福的一对
· 毕业典礼,我正式毕业咯
· 生日,有一班朋友一起庆生,非常开心难忘。二十岁,不再是青少年,有些感触
· 第一次去TGIF,印象深刻,因为我被罚站在椅子上。


August 2007
· 忙功课、赶Assignment……
· 全班同学一起翘课去唱K,差点就被Barred 考试~

September 2007
· Advance Diploma第一次考试,有点怕怕,也没来得及准备
· 上了云顶,三天两夜里做了很多以前都不会做的傻事

October 2007
· 第一百天,我们去了1 Utama走走~
· 第一百零四天,你说我们应该分开~ 我们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 考试成绩出炉了,并不理想~原来Diploma用的那套读书方法不再凑效
· 迷迷糊糊得过了两个星期,吃不下睡不着,体重减三;还好槟城美食把我救回来,呵呵
· 我终于会游泳……原来只要跳下水,手脚不停地动就自然而然会游了,呵呵

November 2007
· 又是个赶功课的时期,赶功课时期每天睡眠只有两小时。
· 夜夜笙歌~ 恋上酒精加噪音,也认识了很多只会见一次面的人……结果被朋友训了一顿 >.<

December 2007
· 去了很多地方:吉打,槟城,怡保,玻璃市等等。很好玩,遗憾的是没有去到浮罗交怡岛,也没坐到渡轮,呜呜~
· 吃了很多好吃的,点心、海鲜、日本火锅等等等~ 后果是体重步步高升

· 忙着实习工作的东西,有点烦~
· 有很多假期,也和很多很久没有碰面的朋友聚在一起,开心~
· 很健康的一个月,看了很多场电影,也做了很多运动,呵呵
· 花了很多钱,因为电脑不争气的关系,呜呜
· 看到报纸,关于打工旅游计划,开始盘算着……

总结~
有些事,我不希望会结束,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有些人,我很想珍惜,可是还是离开了我……
有很多东西不是人所能决定的,所以拥有时我试着好好珍惜,失去后也学会不留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