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时间不够用!

突然发现:
最近的时间真得不够用!!

该做的东西太多,玩的机会也很多
结果不该玩的都玩齐了,该做的却什么都没做~晕!

去电脑展、去谷中城、去康乐夜市集、半夜去看电影、北部的槟城 玻璃市 吉打 霹雳 几乎都走完了……
结果……

我的实习工作半天吊,因为地点不方便,不知道该接还是该拒绝;
我的贷学金合约也是半天吊,该填的资料该找的人都还没找;
我的ACCA学费的汇票还没买,钱该从哪里来都还没想好>.<;
大考就快要来了,我的功课笔记都还没整理好,更甩说开始温习了;

再来一些也是很重要的小事,比如说哥哥和朋友的生日礼物还没准备;
想要写下记下的东西还没写……等等等(这也包括想看的戏还没看,嘿嘿,我就是死性不改)



请问一下,有没有一些好人,可以施舍一些时间给我?呜呜

2 comments:

  1. whoa... got pictures from ur north malaysia trip ar?

    ReplyDelete
  2. haaa.. got a few... but using hp cam to take it while im walking.. not really good 1.. will try post it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