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幸福需要代价 >.<

嗯嗯,有时候,说话还是不要说得太满的好……
前几天还幸福洋溢,满嘴说这没有钱的烦恼,结果现在连我的电脑都不爽我了,呜呜~
星期一打印机坏了,花了一百一十块;想不到今天回家连modem都不爽我了,自己 ka-BOOMed一下,宣告死亡,另外一百二十块也飞了。

这两个不争气的家伙……


钱的烦恼,陆续找上门了,呜呜,我知错了!!
阿米驼佛,保佑我的电脑平平安安哦~

3 comments:

  1. 幸福付出的代价咯~

    你还是幸福,因为有新的它们~

    希望旧的它们,为你服务了那么久~安息吧~

    ReplyDelete
  2. wei...旧的不去,新的哪里会来!

    ReplyDelete
  3. 我这个人比较念旧的……希望旧的不要去,新的不用钱也非常欢迎~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