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金钱猪!

无可否认,当人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所有以前的事都会被“刮”出来……尤其是缺钱的时候~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嘿嘿

今天得空回到软糖论坛去走走,那是一个曾经我“混”了很久的论坛~在那里我认识了一班关系不错还有联络的朋友……找找以前发过的帖子,嘿嘿,竟然给我发现了这个“金钱猪”……


·2000个祝福

话说以前“混”论坛的时候,我被比喻为是被一个叫爸爸的人从路边的垃圾桶旁捡回来的,呵呵(好像很可怜似的)。然后去年十九岁生日的时候,这个爸爸就送了这“金钱猪”的照片给我庆生,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真傻了眼,到底还是头一次看见这么多钞票,虽然是在照片里……(不过就只有照片,真的“金钱猪”从来都没到手过,唉唉 >.<)


·5000:五福临门


·15000:万福无疆


·20000:爸爸叫我猜两万块代表着什么,可是我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哈哈(倒有点像“口袋钱多乱乱撒”,呵呵)

如果小空爸爸有幸看到这篇blog,我想问问噢~小空爸爸,这个“金钱猪”的照片可以跟你老人家兑换现金吗?女儿缺钱啦~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