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悠哉闲哉……

最近的假期特别多,今天哈芝节,星期六冬至,下个星期圣诞节,再一个星期又是新年~搞得我感觉特别悠闲,考试的脚步渐渐踏近,我却怎么也提不起劲要开始温习呢~还能悠哉闲哉的慢慢耗时间吃喝玩乐~就说说这几天我所过的生活吧~~

星期二那天回到家,就收到一个大信封。


里面有的,除了远方朋友寄来的圣诞礼物,也装着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你的礼物与祝福,我都很喜欢~

* * * * * *
星期三,早上到银行去处理一些事务,中午约了朋友吃饭看电影。这一天,可差点玩疯了……午餐吃的是日本餐,过后想要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和the golden compas,可是这两套戏的上演时间并不适合,我们惟有买票看《投名状》。

上次又看过这部戏的预告片,感觉上很肮脏,因为故事讲述战争时期的事物,战争的时候应该都不能冲凉吧?所以每个人都是肮肮脏脏的>.< 在戏院里,又是另一番滋味……虽然这部戏是标着“U”,表明适合大众观赏,可戏里依然有不少断头断手断脚的画面,看到朋友连爆米花都吃不下了,呵呵~

过后,一些朋友回家了,另一些朋友又过来和我们会合。我们决定多看一部戏。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一天之内进入戏院看两部不同的电影,感觉上有点疯狂。我们的第二部电影,还是没能看到我想要看的,只好选了the heartbreak kid。这部电影普普通通,没有特别精彩,还好不少地方仍然能让我们捧腹大笑。

电影结束后,已是晚上九点多。在朋友建议下,我们去了康乐夜市集吃东西去~塞车、找车位、在拥挤的人群中慢慢“移动”(叫做移动,因为那里根本多人到走不了路=.=)、排队买吃的、慢慢堵着……回到家,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累~

* * * * * *
星期四,晚上哥哥带着我们到浦种公主城吃日本火锅去~好不好吃,看下照片就懂了~


美子火锅店的菜单。


很多款式供选择,羊肉猪肉鸡肉鱼肉什么都有~


这里的环境也很美几下~


这里的火锅都是一个人一锅汤底的,比较卫生的说~


要大火、中火、还是小火?加温还是保温?都可以自己调哦


满桌的料理,特地阻止家人动筷才能拍下来的,哈哈~


吃光光咯~你……肚子饿了吗?嘿嘿

这种日子,真得很悠闲,让我忘了今天还是星期四,明天星期五还得上课,我……真的以为我现在正在享受假期呐!!唉唉~

2 comments:

  1. whoa... dari siapa punya. very big eh.. hahaha...

    ReplyDelete
  2. dont wanna tell u,bluek... as u din tell me u coming back from sg, den u went back again b4 meeting me...s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