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我很幸福,我知道

>> 从小,没有显赫家世、没有金汤匙、没有银汤匙,可我有爸妈和两个哥哥在前面挡风挡雨……我有个会陪我做功课到半夜的爸爸、有个物资上尽量满足着我的妈、有个自己出了车祸断了脚可是依然庆幸意外发生时候我并没和他在一起的哥哥……我很幸福,我知道


>> 我还有个每天催我还债的哥哥=.= 除了是债主,他也是我生活里的导师。他让我不需要兜太多圈子就能达到我想要的目标。虽然每天笑我笨说我胖,可依然会找很多好吃的喂我(结果我越吃越胖,汗!)……我很幸福,我知道


《投名状》里,午扬说:大哥是对的!呵呵


>> 从小,我并不需要付出特别多的努力,也能考得还算不错的成绩。我没有钱的烦恼、不需要为家庭开销或学费奔波、至小到大也没有什么大病痛的……老天爷眷顾我,我很幸福,我知道

>> 生活里,朋友虽然不多,可是个个都是宝。想哭、想笑、想拥抱、想分享、想分担……朋友都能及时在身边,谢谢你们~ 我很幸福,我知道


>> 也有些朋友,不会特地说些话让你开心。他们只会说些对我好的劝告。话不好听不要紧,重要的是那份真挚的关心。我很幸福,我知道


>> 有些朋友,虽然距离十万八千里,也会定时检查,看看我是否安好。知道我伤心难过了,会陪着我……知道我开心快乐,也愿意花些时间分享。我很幸福,我知道


>> 还有些朋友,寂寞时候会捎来信息,然后带我出外走走。夜市集,或是一场电影,都能让我开心好几回。我很幸福,我知道

>> 有个朋友,纵使不曾见过面,偶尔也会传传短讯、通下电话,了解对方的生活究竟过得怎么样……有问题,可以一起讨论解决;有烦恼,可以一起分担……我很幸福,我知道

>> 我也有个朋友,曾经深深喜欢着我,陪着我度过很多开心的日子。分开,伴着伤感,或许我伤害过他、或许他伤害了我,一切不再重要,至少再见亦是朋友。我很幸福,我知道


>> 也有朋友,在一个位置等了很久很久,离我不太远,可心里有幅墙,他靠近不了。无论什么时候,他都能给我我想要的祝福。我给不了什么,只能自私的不断收下他给的祝福……被一个人远远地疼着,我很幸福,我知道


朋友,我或许没有很多,至少怀着心机接近的我很少碰到。
朋友,或许很久不曾联络,庆幸很多感情依然如故。久久碰面,也有无尽的话题能聊到三更半夜。偶尔需要帮忙,还是有些很久不见的朋友愿意拔刀相助……

虽然,我想珍惜的人不一定会珍惜我,不过依然很多人爱着我、保护着我,想念着我的微笑(自恋病开始要犯了)……
所以我试着学会去看我所拥有的、而不执著于我没有的。至于失去的,就好好保留在记忆里……

想说……我真得很幸福,我真的知道

13 comments:

  1. haha,after reading ur article,i do feel satisfied with all i have now.ur 自恋病 infected ME!!!!!

    ReplyDelete
  2. argh~~Burberry啊~~!!是什么来的?嘻嘻

    ReplyDelete
  3. lew, 不要拖我下水,自己原本都有的病不要赖到我身上啊~哈哈

    心怡~是件t-shirt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4. 呜呜~
    很感动哦~
    那么幸福~
    我也要。。。。

    ReplyDelete
  5. 有我这个妹妹不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么?呵呵

    ReplyDelete
  6. 不过,你一直不要和我讲话~
    呜呜~

    ReplyDelete
  7. 哈哈,不要讲话是因为要给你机会唱歌嘛~嘿嘿

    ReplyDelete
  8. 突然间觉得很幸福。。

    ReplyDelete
  9. lowch1>你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还是觉得她很幸福??

    ReplyDelete
  10. 觉得她很幸福,然后看看自己,也是很幸福下。:rf:

    ReplyDelete
  11. 幸福的女孩!
    永远要保持着这一颗只租的心

    ReplyDelete
  12. 只租的心?我的心不能卖也不出租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