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失控~

星期五截止的功课,星期二晚上我才开始做,显然我并没有吸取上次的教训。庆幸的是,比起上一份功课,这一次的难度并没有那么高,嘻嘻~

话说星期二我还很悠闲地和朋友去游泳,晚上才到朋友家去开战。星期三也很写意的在早上和朋友跑健身房,中午还能睡午觉,晚上也没做多少就被周公找去了,汗~

星期四,和同学聚集一起,准备做最后的冲刺,下午两点直到傍晚,终于把assignment做完了(感动落泪-ing……)


原来早早把功课做完的感觉,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爽!
或许第一次感受到不必等到最后一分钟还在赶功课的喜悦,我的脑袋开始不能正常操作了,接下来我所做的事,我想我应该是疯了——开心到疯了……

首先,我们就在屋子里拿着我们的功课乱乱拍照,呵呵~


接着,我们驾着车出外兜风,从Genting Klang开始,把朋友送到Wangsa Maju轻快铁车站,然后去Melawati兜了几圈,又跑到Melati Utama走走。之后经过学院,又跑回Genting Klang的第一站(Station 1)吃晚餐。为了慰劳自己,这顿晚餐还吃了不少呢~

晚餐后在第一站,我们也玩了一些游戏——积木和黑白棋。才发现,原来我的黑白棋是那么得厉害(我就是爱自夸,哈哈),朋友的棋子都被我吃光啦,呵呵!(这个绝对真实哦,绝无欺诈!)


我们的积木也不错嘛~有28层高哦!!


不过嘛,这个是出千的>.< 规矩上应该是只可以用单手玩的,而我们“三头六臂”地齐齐出千,一人护着地基,一人护着中间,另一人把积木抽出……连隔壁用餐的人看见了都咂舌,乌娃哈哈~

离开餐厅送朋友回家后,我们继续赶着下一场…… 和上一次差不多,那里有着同样的烟味、同样吵杂的音乐、只是少了酒精,而我竟然累垮了,在吵杂的酒吧里睡着了,不可思议-ing~ 三点钟散场后,开始想念宿舍里的床,可朋友还答应了别人去喝茶,我只好跟着去,呜呜,可怜的我一直等到早上五点半才能睡觉,哭!

原来失控过后,除了钱包受伤外,精神体力也消耗了不少啊~ 玩乐都会累,是否因为不再年轻呢?嗯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