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Chicken On Fire!!

刚刚整理照片,才发现我把“火鸡”遗忘了,哈~

话说半个月前,朋友的室友在家里办了个烧烤会,而我也有幸被邀请参加。

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烧烤会,而平时烧烤会都是烧鸡翼的,可是不知怎的,这个烧烤会里居然看见鸡腿的踪迹,我还真得有点无助的说。须知因为肉比较厚的关系,往往像我这种笨手笨脚的人都是把鸡腿外边的肉都烤焦了,而里面依然未熟,要在烧烤会里吃烧鸡腿对我而言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啊~~

当饥饿胜过一切,朋友与我只好乱来了……

首先,先找来锡纸,涂上Planta~然后把鸡腿也涂上多多的Planta,以防鸡腿还没熟透就被烤焦了~


然后,就把锡纸和鸡腿一起丢到烧烤架上。得空的时候就翻转两下~不然下面熟了而上面还生生的~


由于还是第一次尝试,初手功夫不到家,烤没两下就上演了Chicken On Fire的戏码。我的鸡腿着火啦!!大家尖叫连连、手忙脚乱地灭火,很好玩下,哈哈~


还好,鸡腿到最后都没被我烤焦,味道也很香、很好吃呢,嘻嘻~第一次烤鸡腿——过关!


另外,也烤了很多香肠鱼圆,也吃了很好吃的意大利粉和燕菜。而我也是第一次把香肠烤得那么得漂亮哦,有图为证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