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我很有钱嘞!!

半夜无聊,找到这个网站……



原来我的blog还值三千多块,比伟权的RM0.00好很多,呵呵~(伟权不要打我!!)

嗯嗯,这三千多块,有没有银行可以兑现啊?@.@(发梦-ing……)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Y u m m y D o n u t

那次去槟城回来,然后哥哥那天不知道做么酱好人,买了一打甜甜圈回来给我们吃~(可能二哥生日,我“顺便”有口福,哈哈)



好不好吃?不要问我(不爽-ing……)~因为我觉得最好吃的那粒(位置:第二排最右边那粒!),在我还没睡醒的时候已经在哥哥的肚子里了,呜呜~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幸运的T a k e T w o

放弃了上次去大公司的机会,老天眷顾我,给了第二次机会,恩,是那个实习工作的事情啦~~这次是个地方靠近也方便而且也是Big Four之一的PwC……

由于之前申请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以为没机会了,然后已经打算好在小公司好好打工了,怎知道事隔一个多月,人事部的人又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做……


我想这次如果我再拒绝,恐怕朋友都要边骂我“你这幸运的白痴!”然后边嚷着和我绝交了。匆忙决定了要accept这个offer,一切原本已经安排好的东西临时又得改过~希望是值得的……祝福我,阿门~

F i n a l l y ...



终于,下雨了!~
虽然老天还是很含蓄,没有倾盆大雨
至少,天气凉了许多……我不需要连坐着都会汗流浃背了

H o t H o t H o t

热热热~~
真搞不懂,KL天天傍晚倾盆大雨
双溪龙镇大天空昨天也大哭一场了,今天还天阴阴呢
怎么那场雨就那么讨厌加影啊?是不是绕道避过了这里啊?

老天真是的,吝啬得一场雨都舍不得下,呜呜~

槟城“环岛”游

两个星期前的事了,呵呵……简短说明一下就好~这次去槟城:

* 午餐蚝煎,晚餐也蚝煎,晕~
* 差不多餐餐都有Penang Laksa,吃到过瘾~
* 和哥哥跑到另一栋Apartment去游泳,原来仰式也很累。游泳后脚软软,“爬”了很久才回到哥哥住的地方~
* 新关仔角——很多美食、很多游客的地方。虽然食物的味道比想象中有点距离。
* 超爱这里的pasar pagi,因为t-shirt都很便宜,八块钱一件,图案也很漂亮,扫了很多回家,哈~
* 虽然这次还是在槟城迷路了,可是少了上天桥下天桥……而是在花园里兜路>.<
* 我们一家也很厉害下~看着路牌乱乱闯,连地图都省下……
* 原本决定要去植物园,不知怎样走下走下路牌就剩下蝴蝶公园。好吧~就去蝴蝶公园吧……路上经过沙滩,吹风去!



* 继续前往蝴蝶公园,却被入门票的价格吓坏了……一个人十令吉;一家四个人就四十块不见了……想想还是算了,反正去过不少次了,哈哈
* 难得跑到Batu Feringghi,然后就又跑回下来~一路上只有Caltex油站。因为爸爸坚持要打Shell油,我们差点要推车 =.=
* 回的路上经过位于Tanjung Bungah的Toy Muzium。一直都很想去,可是还是去不成,呜呜~我要看小叮当啦!
* 时候不早,准备回家……吵着爸爸要坐渡轮回去。Yeah!!这次终于给我搭到渡轮了,哈哈
* 渡轮原来不会慢,十多分钟就可以到对岸了~也发现,原来我真得很差劲,搭渡轮都会头晕晕,唉唉~
* 这次真的打包Laksa回到家~嗯嗯,也没臭酸呢~嘻嘻

没去到升旗山,因为爸爸说浪费时间,哈哈~而极乐寺嘛~上次就去过了……
由于开着车子从Bayan Lepas一路走到Batu Feringghi,所以我就当作把槟城“走”完啦~嘻嘻

Monday, January 28, 2008

原来我的pattern很多下~哈

看回以前拍下的照片,才发现我的pattern真得很多~比如说……

这个是要去pasar malam的时候,在等人之际,在车上乱乱拍~当时还有打灯效果哩!呵呵


再来~考试过后去时代广场……在等人之际(呐,那个叫人家早早到,可是迟迟出现的那个咯~哈哈,开玩笑罢了,我们拍照的时候人家去做正经事……)三个无聊的人拼命拍照~还在那里拿着电话扮酷,晕~

之前……之后……

考试之前……
天天与零食相伴


Rocky, Mamee,还有那可爱的“长颈”鹿

他们就是我最好的减压朋友~呵呵
嘴巴一直在动,脑筋却好像怎样都转不了,晕~
结果考试出来,嗯嗯~成绩可想而知,简直是——唉唉唉~~~

考试之后……
还等什么,冲着出去玩了
虽然很累,也忙着要逛街、跑夜市、看半夜场~
第二天还忙着要去时代广场玩个够呢!


吃饭、走街、保龄球和唱K是少不了的节目~

玩乐过后,还是在担心着考试成绩出炉时,会是怎么的一回事……*叹气-ing*

对不起,我需要发泄

笔于:2008年1月18日

凌晨三点钟,刚刚啃完书……
刷了牙准备会周公之际
无意中听见宿舍对面房的一个女生在说话。
嗯嗯,真的是无意中听到的,真得太大声了……

她说:
“还有讲什么,不就是讲我肥,叫我去减肥咯~~~”

哎哎,换做平时,我应该不会怎样反应
可是在这种考试季节 充满压迫感的时期
半夜三更还讲话那么大声干扰老娘睡觉
我心里暗暗的回了一句:

“早就该听人家的劝告啦!”

虽然没说出口(没办法,我很怕死的),可是暗地里“zat”了人家一下,心里突然“啊~~~”——爽掉!
睡觉!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回家

因为考试关系,差不多两个星期没回家~
好想念>.<



考试压力
没得上网
没好吃的
没好玩的
天天关在房里对着墙壁对着书
真的好痛苦,呜呜~

回家真好~
回家,吃到爸爸煮的炒面,更好~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陌生人

因为害怕你认为我有意缠绕你
我学会不再把目光停留在你身上超过三秒钟
因为害怕你会离开越来越远
我学会聊天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因为害怕再次面对你的冷漠
我学会没必要时不再主动开口与你聊天

看着曾经的合照
想想白天里我遇见的你
是你么? 怎么感觉那么的陌生?

你是那个曾经不管走到哪里都不愿放开我的手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上课时陪着我玩数独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雨天里为我撑伞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我病倒时紧张地陪我看医生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我落泪时唱歌哄我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每个早晨里为我打点早餐的他么?
你是那个让我日夜思念的他么?



同一张面孔,不再一样的感觉
曾经熟悉的身影  突然变得好陌生
你……真的是他么?
我认识你吗?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告别式



和你相识的第四年了么?
你问我 难道你还放不开他么?

我不语……三个月了
我试着假装若无其事的继续生活
我拼命填满时间让自己忘记悲伤
我努力伪装坚强不依赖任何人
可是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想起他
我从没告诉过你
只要有梦的夜里 都有着他的身影

面对着你,我只能说对不起
你想要的 我已经给不了

三个月了 他渐行渐远
我只想要好好的
告别那段像风一般的感情

Friday, January 11, 2008

命中克星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你、害怕见到你,为何最近你还偏偏出现在我面前?我前世和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你总爱突然间跑出来吓唬我?呜呜

前天,当我上厕所时,你躲在门后吓我。我讨厌你!!

今天早上,我打开车门准备驾车回家,你趁我开车门的那瞬间躲进车座下。害我怕得打电话回家跟爸爸投诉你的恶行~回家途中还得战战兢兢地,深怕我一不留意你就爬到我身上来~我讨厌你!!

好啦,终于回到家啦~当我想晒衣服时,你却躲在我爸的裤子里头吓唬我~害我吓到被爸爸取笑!你总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突然跑出来吓我,我真得很讨厌你!!







死壁虎,我讨厌你啦!!

Tuesday, January 8, 2008

三合一庆祝会

朋友生日+告别会~我们一班同学一起到刘蝶广场唱歌去,从下午两点到晚上九点,只差一点喉咙就要干掉了~ 话不多说,照片比较实际~


寿星+要到国外深造的同学~还有那个很够力的Oreo Cheese蛋糕


很多很多的合照


个人最喜欢这张照片,虽然蒙蒙的~呵呵

题外话:
话说那个很够力的Oreo Cheese蛋糕,怎样够力法?

就这样咯,切蛋糕用的刀子都断了,你说够力没?

Sunday, January 6, 2008

D o e s S i z e M a t t e r ??

看见标题,想说,size真的重要吗?
哦,要明确一点……应该是公司的规模大小,真得那么重要吗?

之前因为学院所分配的实习工作地点不方便(其中原因也包括规模实在是XXX),所以去申请上诉,然而我却被告知要转派到吉隆坡地区的几率真的很小很小,所以就自己试着去找工。很幸运的,就在上个星期,我接获通知要我去一家规模不大,可是少少还是有间分公司的会计楼应征,而且在星期一的时候被录取了。

然后,更加幸运的是:星期三却被学院告知我的上诉成功,而且被分配到一家规模超级大,全世界里的四大会计楼之一的公司(人称BigFour的其中一家)。虽然地点还是很不方便,可是挣扎了很久不知应该去哪一家,毕竟这种机会可不是时时都有啊~

有时候,太多的幸运集合在一起而并非是件好事~


就这样,我站在三岔路口上,不知该往哪里走~

因为必须在两天时间内做出决定,也很害怕拖久了两头不到岸,所以问了很多很多人:家人、朋友、不认识的陌生人也被我抓着来问(实在是Desperate了),两天内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要被我烦死了(真的对不起啦~)

很多朋友都说其实很容易,哪一间大就去哪一间啊~
家人就告诉我:你自己的事自己决定咯~(这种时候是我最讨厌长大的时候了)

终于遇见一个不是很受欢迎、可是有时候讲话很有道理的讲师,嗯,就只限于有时候……哈哈~他的分析如下:

· 如果要学东西,去哪里都一样。大公司小公司,怎样都会学到东西的,毕竟只是三个月的时间。而且工作量多并不会对我有什么好处,毕竟我还是学生还得兼顾学业~
· 进大公司小公司,并不会对我的履历表产生什么影响,毕竟面试的时候,是看自己怎样瞎掰,哈哈

大公司
· 工作环境好,而且个人的工作比较集中于一小部分。
· 接触的工作都属于大工程的~ 学东西的好机会~
· 如果有幸遇见好的上司并获得赏识,毕业后也会被请回去做工(如果有幸……不过有多少个trainee可以遇见上司啊?)
· 我的交通不方便,而且只有三个月,也很难租到房间。
· 房租、车费、三餐每个月消费都会要了我的命~因为地点在Damansara,至少入不敷出的现象一定发生

小公司
· 交通方便,而且又有地方住咯~
· 人际关系没那么复杂,同事之间的联系比较密~
· 由头到尾全程参与工作,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 消费不高,应该不会入不敷出,呵呵

就这样,我就决定了要去小公司——把大公司的实习工作推掉了。很多朋友都惊讶我会有这种决定,毕竟在这之前我都是把目标放在大公司上,而且很多朋友都认为机会难得,也说在大公司比较好~

或许,在很多人眼中,这种决定很笨吧?不过我确实不想把全部积蓄花光(说明我的积蓄其实没有很多,哈哈)、也不想累坏自己,就只为了一个实习工作~

或许以后会后悔,那等以后再算吧~

其实,决定之后,突然觉得实习工作其实没有很大,为何要伤脑筋般让自己如此难做决定?呵呵

痛苦死啦~~

呜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整天都进不到自己的部落格
一按自己的部落格地址就被连接到不知道那里去~
痛苦到想自杀了,去看看blogger support
原来也有一些人面对同样问题,可是就是没有解决方法~

后来看看按按乱乱摸一下
发现那个advertlets网站也不知被连接到哪里去了
然后试下把部落格内的广告全都移走了
我才能进来,呜呜


讨厌啦!超不爽的!

梦里……遇见了谁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昨夜,梦里又见到了你
如此真实,我有点慌
为何……是你?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跨年 · 迎接2008

2007年最后一天,为了不落伍,誓要赶到城中人气最旺的Pavilion KL泡一泡我才甘心(没办法,之前都没机会去,唉唉),哈哈


还好,我还没错过这个人人都赞美的圣诞布置(虽然迟了很多,嘿嘿),也听见乐队奏乐报佳音~

不落伍的后果是疯狂购物而导致钱包变空空(嗯嗯,其实钱包很早以前就被那两个不争气的家伙掏空了>.< 只是买了两件衣我就破产了,呜呜……),还好朋友说要补送我圣诞礼物(就是那件裤+钱包),我的下场才不至于那么凄凉……大大个谢谢!!

Fossil钱包——礼物
Jeans——也是礼物
Soda Shirt——折扣后RM24
哥哥的礼物(t-shirt)——RM30


对她,我就是一见钟情,要定她!


吃过晚餐逛到脚酸后~在黄金三角区静静的等待2008年的到来~

我躲在黄金三角区的某个角落,听着人们狂欢着、倒数着……


终于看见烟花亮起,突然有着很深的感触,突然很希望2007年不要离开……如果时间可以停下来,那该有多好……

看完烟花,累死了……一觉到天亮。然后2008年的第一个早上,我睡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电影,哈哈

National Treasure 2,一部很精彩好看的电影,非常喜欢~

就连新年也过了,我想,我也没有什么理由继续这样挥霍日子,真的是时候开始为我的考试打拼了~唉唉

D i n i n g @ J o g o y a

向往很久,终于有机会赶在2007年结束前踏足Jogoya吃日式自由餐。这是我2007年里最后的晚餐,嘻嘻~特别感谢朋友腾出时间+金钱陪我吃这餐咯~

Jogoya里面环境很美,就是那种坐在里面就很有mood吃东西的那种~呵呵……这里有很多不同不同款式的东西吃~一开始有开胃菜、寿司、日式汤、salad、海鲜等等等……就连甜品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cookies、蛋糕、日式小吃、巧克力、marshmallow、雪糕和水果……


餐厅内的各个角落,还有我们坐的地方。最喜欢就是那个Chocolate Fountain,呵呵


要准备开动咯,呵呵

然后嘛~不要问我以下吃的是什么咚咚,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美食当前,我也没什么本事牢牢记住每样料理的名称了,哈~


1st Round:有很多我不记得名字的寿司和生蚝


还有这个冷冷的生蛋和冷冷的豆腐~


然后,tempura上场咯~ 一直都觉得这种小螃蟹很可怜,还那么小就被炸了,虽然很好吃,也没敢吃那么多,呵呵~


接下来,来个热辣辣的蟹王汤咯~里面的蟹柳是我的最爱。


红烧生蚝~


这个这个……一定要试试!叫什么什么cod fish的,我拇指举高高!!


看我吃到几开心,哈哈哈哈~


中场休息等消化,无聊-ing……


接下来,甜品时间咯~


Kiwi和蜜瓜的尤其好吃~酸酸味道加上巧克力和花生,赞!

嗯嗯,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料理、甜品与蛋糕,可是肚子就快撑破了,只好举手投降,哈哈~下次再来(如果有人还想请我吃的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