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跨年 · 迎接2008

2007年最后一天,为了不落伍,誓要赶到城中人气最旺的Pavilion KL泡一泡我才甘心(没办法,之前都没机会去,唉唉),哈哈


还好,我还没错过这个人人都赞美的圣诞布置(虽然迟了很多,嘿嘿),也听见乐队奏乐报佳音~

不落伍的后果是疯狂购物而导致钱包变空空(嗯嗯,其实钱包很早以前就被那两个不争气的家伙掏空了>.< 只是买了两件衣我就破产了,呜呜……),还好朋友说要补送我圣诞礼物(就是那件裤+钱包),我的下场才不至于那么凄凉……大大个谢谢!!

Fossil钱包——礼物
Jeans——也是礼物
Soda Shirt——折扣后RM24
哥哥的礼物(t-shirt)——RM30


对她,我就是一见钟情,要定她!


吃过晚餐逛到脚酸后~在黄金三角区静静的等待2008年的到来~

我躲在黄金三角区的某个角落,听着人们狂欢着、倒数着……


终于看见烟花亮起,突然有着很深的感触,突然很希望2007年不要离开……如果时间可以停下来,那该有多好……

看完烟花,累死了……一觉到天亮。然后2008年的第一个早上,我睡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电影,哈哈

National Treasure 2,一部很精彩好看的电影,非常喜欢~

就连新年也过了,我想,我也没有什么理由继续这样挥霍日子,真的是时候开始为我的考试打拼了~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