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陌生人

因为害怕你认为我有意缠绕你
我学会不再把目光停留在你身上超过三秒钟
因为害怕你会离开越来越远
我学会聊天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因为害怕再次面对你的冷漠
我学会没必要时不再主动开口与你聊天

看着曾经的合照
想想白天里我遇见的你
是你么? 怎么感觉那么的陌生?

你是那个曾经不管走到哪里都不愿放开我的手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上课时陪着我玩数独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雨天里为我撑伞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我病倒时紧张地陪我看医生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我落泪时唱歌哄我的他么?
你是那个曾经在每个早晨里为我打点早餐的他么?
你是那个让我日夜思念的他么?



同一张面孔,不再一样的感觉
曾经熟悉的身影  突然变得好陌生
你……真的是他么?
我认识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