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命中克星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你、害怕见到你,为何最近你还偏偏出现在我面前?我前世和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你总爱突然间跑出来吓唬我?呜呜

前天,当我上厕所时,你躲在门后吓我。我讨厌你!!

今天早上,我打开车门准备驾车回家,你趁我开车门的那瞬间躲进车座下。害我怕得打电话回家跟爸爸投诉你的恶行~回家途中还得战战兢兢地,深怕我一不留意你就爬到我身上来~我讨厌你!!

好啦,终于回到家啦~当我想晒衣服时,你却躲在我爸的裤子里头吓唬我~害我吓到被爸爸取笑!你总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突然跑出来吓我,我真得很讨厌你!!







死壁虎,我讨厌你啦!!

2 comments:

  1. 哈哈,你和我一位同学很像,不过她夸张点,她一见到壁虎先哭着等...说真的认识了她十多年,至今我还是不明白有什么好怕,因为壁虎不会咬人的啦...所以你也要勇敢些哦^^

    ReplyDelete
  2. 呵呵,没办法,从小就是怕壁虎~ 虽然不会咬人,可是就是看到壁虎那两粒好像随时会掉出来眼睛,软巴巴的身体还有那条尾巴,我就怕到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