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对不起,我需要发泄

笔于:2008年1月18日

凌晨三点钟,刚刚啃完书……
刷了牙准备会周公之际
无意中听见宿舍对面房的一个女生在说话。
嗯嗯,真的是无意中听到的,真得太大声了……

她说:
“还有讲什么,不就是讲我肥,叫我去减肥咯~~~”

哎哎,换做平时,我应该不会怎样反应
可是在这种考试季节 充满压迫感的时期
半夜三更还讲话那么大声干扰老娘睡觉
我心里暗暗的回了一句:

“早就该听人家的劝告啦!”

虽然没说出口(没办法,我很怕死的),可是暗地里“zat”了人家一下,心里突然“啊~~~”——爽掉!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