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D i n i n g @ J o g o y a

向往很久,终于有机会赶在2007年结束前踏足Jogoya吃日式自由餐。这是我2007年里最后的晚餐,嘻嘻~特别感谢朋友腾出时间+金钱陪我吃这餐咯~

Jogoya里面环境很美,就是那种坐在里面就很有mood吃东西的那种~呵呵……这里有很多不同不同款式的东西吃~一开始有开胃菜、寿司、日式汤、salad、海鲜等等等……就连甜品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cookies、蛋糕、日式小吃、巧克力、marshmallow、雪糕和水果……


餐厅内的各个角落,还有我们坐的地方。最喜欢就是那个Chocolate Fountain,呵呵


要准备开动咯,呵呵

然后嘛~不要问我以下吃的是什么咚咚,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美食当前,我也没什么本事牢牢记住每样料理的名称了,哈~


1st Round:有很多我不记得名字的寿司和生蚝


还有这个冷冷的生蛋和冷冷的豆腐~


然后,tempura上场咯~ 一直都觉得这种小螃蟹很可怜,还那么小就被炸了,虽然很好吃,也没敢吃那么多,呵呵~


接下来,来个热辣辣的蟹王汤咯~里面的蟹柳是我的最爱。


红烧生蚝~


这个这个……一定要试试!叫什么什么cod fish的,我拇指举高高!!


看我吃到几开心,哈哈哈哈~


中场休息等消化,无聊-ing……


接下来,甜品时间咯~


Kiwi和蜜瓜的尤其好吃~酸酸味道加上巧克力和花生,赞!

嗯嗯,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料理、甜品与蛋糕,可是肚子就快撑破了,只好举手投降,哈哈~下次再来(如果有人还想请我吃的话,哈哈哈)

2 comments:

  1. 一句话 “物超所值“。。

    ReplyDelete
  2. wow,ur blog has become a food blog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