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幸运的T a k e T w o

放弃了上次去大公司的机会,老天眷顾我,给了第二次机会,恩,是那个实习工作的事情啦~~这次是个地方靠近也方便而且也是Big Four之一的PwC……

由于之前申请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以为没机会了,然后已经打算好在小公司好好打工了,怎知道事隔一个多月,人事部的人又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做……


我想这次如果我再拒绝,恐怕朋友都要边骂我“你这幸运的白痴!”然后边嚷着和我绝交了。匆忙决定了要accept这个offer,一切原本已经安排好的东西临时又得改过~希望是值得的……祝福我,阿门~

3 comments:

  1. 谢谢……还是你人最好~*感动-ing*

    ReplyDelete
  2. 嗨,大家好,
    如果你们有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到

    malaysian blogger directory

    一个马来西亚部落格的联系网站。。。

    留下你的网址,
    好让大家有个联系!

    欢迎你加入
    这一个大家庭,

    如果你有其他部落友,
    也欢迎他们的加入,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