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我的宝贝~

这几天都忙着收拾房间,才发现原来我的东西真的多到……要晕了@.@||

首先,旧杂志全部被我拿去回收再循环……途中发现这本Quest,是以前补习的时候的辅助资料。翻下翻下就看见这篇!!呵呵,这是中四那年的 Sarawak Mulu洞探险行后,朋友的投稿~


封面中四个都是中学时期非常要好的朋友(其中一个还是我的初恋呢,帅吧帅吧?哈~)


朋友写的游记~


快点来看看我在哪里(当年的样子,嗯嗯~)

然后哩,陆陆续续“挖”到很多以前收集下来的冬冬,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以前的兴趣真的很广泛,收集的物品包罗万象,流汗-ing……



1- 不知从那一年开始累积下来,朋友送的新年贺卡、生日卡、书签等等。现在流行sms和email,去年开始已经没人寄贺卡给我了,呜呜
2- 朋友亲手制作的卡片~还有很多藏起来了,哈哈
3- 当年的“情书”,呵呵~很厉害下,每隔几天就一封,现在哪里找得到愿意写信的男生?
4- 以往参加学校活动拿到的小册子……剩下这些比较漂亮的︿.︿
5- 与一个朋友的沟通方式,因为喜欢收信,所以有事没事都写一封为彼此加油
6- 一大堆的公仔,多到没地方收了=.=
7- 很多很多的锁匙扣,每次朋友外出我就逼人买一个回来,结果就变酱了……
8- 很美的盒子,好好把我的公仔们排好来。
9- 公仔大合照(图6)时的漏网之鱼,想说那只乌龟很好抱下,嘻~
10- 都说以往我的兴趣很广泛,连收集首日封都有我份!
11- 很多很多很多的盒子,也不知道我收酱多来干嘛~晕!
12- 我最喜欢的首日封——KLCC景色。

如果没有好好收拾一番,我真的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的东西这么多~继续流汗-ing……

7 comments:

  1. 我找到你了,第二排左边第三个 ^.^

    ReplyDelete
  2. shhh!!不要讲酱大声,虽然现在的样子还不能见人,总好过当年那个模样 =.=

    ReplyDelete
  3. 老实说,以前的你也不是那么的见不得人吗,我觉得以前的你可爱动人而现在的你是美丽迷人。。=p (我知道你要说“这样跨你没钱拿”)

    ReplyDelete
  4. 你讲到酱,我怕给别人丢鸡蛋哩 >.<

    ReplyDelete
  5. ~**Gua MuLu ~ SwEeT MeMoRY**~
    browsing thru ur blog seeing u r njoying ur life ya..all the best to u,my friend~ take care :P

    ReplyDelete
  6. haa, thx for visiting~ it's good to see u here, sharing our memories together ^^

    ReplyDelete
  7. 谁?? 谁丢鸡蛋? 我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