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终于到了

左盼右盼,我的Offer Letter终于在今天早上来到了……感动落泪-ing……

嗯嗯,原本这家公司答应了在前个星期就会把Offer Letter寄给我,可能大公司需要通过很多层级,所以耽误了~而我呢,因为拒绝了另一家会计楼,然后又很怕突然间被这间公司踢掉(其他公司的确有这样里的例子),两头不到岸的怕到死,所以这几天都心惊胆跳的过日子,一天没收到Offer Letter都睡不着(哈,夸张的说……)


我等你等了两个星期了,呜呜

PwC,我来啦!!!哈

(关于Practical Training,几经波折,兜了个大圈,还好,最好还是拿到我想要进的公司,嘻嘻)

1 comment:

  1. 我想这应该是你收到的最开心的新年礼物吧。。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