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不说你不知……我真的很坏!

不隐瞒的说,其实我很坏,朋友们都讨厌和我聊天呢~不过这情况,仅限于午夜时分朋友肚子饿的时候……哈

以前都有不少朋友试过了,只要他们在晚上睡觉前和我聊天时告诉我他们的肚子饿饿,朋友们就会受罪了……呵呵

今天,又多了个受害者——婉伶大姐。话说和这位大姐聊天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要我把放在Msn里的雪糕Display Picture移走,因为她没吃饭肚子饿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就是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出外吃东西前都有把食物拍照起来的习惯…… 难得看到他肚子饿了,我哪里可能就此饶过她?

这种时候,就是收集多时的食物照片出场的时候了!


哈哈,虾面鱼扒炸薯条点心巧克力火锅日本餐什么的等等,我不厌其烦的一样接着一样食物摆在Msn里头,朋友就越看越饿,越看越抓狂,还在Msn里拿着Pisau威胁着我叫我停下……恨不得把我粉身碎骨的说,呵呵~

(图里加了一幅欺负了朋友在那里得意忘形的照片,哈哈)

每每到最后朋友们都会忍不住,跑去自家厨房找吃的,然后我就会打几个喷嚏,想必是朋友在诅咒我吧?呵呵

所以说咯,我很可恶,半夜肚子饿的时候,记得不要找我聊天哦,哈哈~

10 comments:

  1. 哈哈...竟然酱来欺负你的朋友们 ^_^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没办法,好玩成性 >.<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3. 幸好我没三更半夜告诉你我肚子饿了,要不然又要被你欺负了>.<"

    ReplyDelete
  4. I m hungry alreadY~~~

    Fortunately my weight management has over~ This CNY i eat as much as I can lo~

    I also rotten ady. I cant go out cuz holiday too short and I have to stay at home or follow family to relatives' house.

    Kinda boring but I have 2 things to enjoy:
    Ang Pao
    Kuih Ka Bet

    Happy CNY

    ReplyDelete
  5. Dennis> 你以前好像有试过噢

    Yvonne>哈哈,要不要msn来玩玩?新年快乐哦,拜六晚上要不要出来聚一聚?

    ReplyDelete
  6. Saturday night I got family dinner...

    How late izit?

    Maybe I can go if bout 9 like that. Haha

    What MSN?

    ReplyDelete
  7. 呵呵~就是在九点过后,来,msn加我,我们在好好联络一下……xj_looi87@hotmail.com

    ReplyDelete
  8. 是吗??自己被人整了也不记得 (流汗!)

    ReplyDelete
  9. 还好讲~
    害我到最后,还是忍不住的溜去厨房,顺手拿了片卡路里高达“一万”的“BAK GUA(肉干)”“GIAP(夹)”roti~~
    你不简单!!!


    *+*+*W@N LeNg+*+*+

    ReplyDelete
  10. wanleng>你确定只是BaGua kiap Roti??我好像听你说还有不少的肉丝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