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我的生肖是只猪

我的年初二,就是在睡梦中度过了……

“煲戏”煲到太厉害的关系,才睡了两个小时就被妈妈拖起来要回外婆家了……

·起身刷牙准备好后……等哥哥期间——睡觉……
·车程两个小时——还在睡觉……
·到了外婆家——继续睡觉……
·午餐后到表姐家……躺在沙发睡觉……
·陪外甥打牌——清醒了三个小时
·打牌后继续睡觉……
·去阿姨家的路上——努力想要睡觉>.<
·晚餐时间——有食物,又清醒了
·跟老千家族(哈哈,其实就是表姐夫和他一对儿女)玩MasterMind——头痛!他们玩臭的!呵呵
·回家路上——又不知睡了多少个小时……
·回到家,等厕所冲凉——还在睡觉>.<

我的一天,除了吃饭和玩耍,都一路在睡觉,我真怀疑,我妈有没有把我生错了年,我应该属猪而不是兔啊!

2 comments:

  1. MasterMind....哈哈
    我家的是 Monopoly ^_^

    ReplyDelete
  2. monopoly需要比较多时间来玩,哈哈~我怕玩完后我被骗光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