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新年的第三天……

年初三了,约了朋友去看戏~看《长江7号》哩!呵呵,开心的说~

下午时分,于耀英家集合,再往好久不见了的俊亮家拜年去~坐了一下,秀婷和男友也到了,就前往Leisure Mall看戏去~谢谢耀英“噗心噗命”为我们买票,哈哈~

《长江7号》,少了很多无厘头,多了一份温馨……啊,我挺喜欢的,嘻嘻。最喜欢的对白,是那个家庭富裕的小霸王所说的:“我的志愿是成为大企业家……哪个领域不重要,最重要就是够大!大欺小…………”(对白大概是这样,后面的,已经不记得怎样说了,总之笑破我肚皮就对了)

看完戏后,就去若萱家。在这里遇见慧莲(我的小学同学),丘健和健雄……没多久,他们也回了,剩下我们在那里聊天。

临走前合影
(左起:忠良,秀婷,耀英,若萱和我)

七点多我就回到家了,吃过饭休息了一下,十点又约了朋友喝茶去……


一班很久不见的朋友。
(上排左起:拿着小雨伞的福霖、换了新眼镜的素婉、和伟南)
(下排左起:被我逼着扮可爱的永豪、Chor-Dai-Dee很厉害的书豪、我、还有电话到=人到的锦华)
(不在图中:KuanYin和Toh Cheng)

一班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打牌……而我们最喜欢的,就是Kam Yun Toi,因为可以很多人玩,很刺激,很好玩,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虽然如此,Kam Yun Toi也有一些不好……看看图中,两个可怜的人,手指都受伤了,唉唉

玩到半夜一点多,他们继续下一场——Dota,而我,就乖乖回家煲戏去,呵呵

*半夜有个朋友,从很远的地方打电话来,只为了说声“新年快乐”……电话里聊了一个小时多,懂了一句祝福语背后的一段故事。
朋友,要坚强,每天三个小时的车程不寂寞,想下这个欠你钱的我就好啦,哈~(脸皮厚厚)等你回来,陪你吃新鲜出炉的印度煎饼还有干捞面好了。

祝福你……永乐安康

5 comments:

  1. haha..CJ7 really nice movie!what u like also what wei cheng like!haha...cos he also say to me what u have just say!

    ReplyDelete
  2. 永安,乐康站,我一定要找个肯为我搭这趟车的那个女孩!:)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woah... i like tat becoz i love money mar.. weicheng loves money also??

    ReplyDelete
  4. happy new year there!u all really had a real good time there,jealous jealous=P
    i m having my final papers now though new year now.

    ReplyDelete
  5. lew, dont worry, study hard for ur exam... i wait u come back celebrate birthday with m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