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想,周公真的讨厌我

最近这个星期,都爱上了睡觉,连msn里我都会写: Nice date with Datuk Chow……哈哈~

不过,周公爷爷最近好像都不是很喜欢我,呜呜……连续两个夜晚,我都在发噩梦,人家发噩梦,半夜睡觉会惊醒……我发噩梦,从午夜发到第二天中午,周公爷爷就是不放过我,不给我起身(自己懒睡在赖帐,呵呵),让我一直徘徊在噩梦的边缘……讨厌啦!

前天,梦见了某某广场有什么变种狮子,很够力,会爬上天花板的哩!而且咬死了很多人,下一个目标是我,还好我爸这个时候出现,把懒睡的我摇醒了 =.= 严重流汗中……

昨天,梦里不知去到了一个什么地方,看见很多猫的尸体,而且都是只剩下猫头,身子全部剩下骨头哪种。呜呜,很恐怖 >.<

是不是最近睡觉睡得太多,跟周公约会到他感觉腻了?所以讨厌我了,频频让我发噩梦呢?(想太多-ing……)

听说梦境是一种启示,谁懂得解梦的,请告诉我这些梦到底代表着什么噢~嘿嘿

6 comments:

  1. http://life.httpcn.com/dream_show.asp?act=1&word=%C3%A8
    are u exam week now?too much stress??

    ReplyDelete
  2. 哈哈。。。不谋而遇!最近我也常睡觉!不过想象力没你那么丰富而已!只是不停的梦到自己被大石压!感觉自己好像小螃蟹!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频频发噩梦。。。

    解梦我不懂,我觉得你可能要开工,所以有点压力吧。。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4. lew> no ler, dont have exams, mayb too stress waiting the results, or waiting to start my prac. training >.<

    阿发>呵呵,那又没有美女在梦境里陪你玩胸口碎大石啊?

    suwoan> 啊,可怜的我们啊~希望你我早日摆脱噩梦,拜拜!

    ReplyDelete
  5. 因为也频作恶梦,我去图书馆借了一本关于梦的书。,可是,基于我懒惰的因素,研究到一半就还了。哈…

    ReplyDelete
  6. rebecca>呵呵,放松自己,噩梦就不来啦~ 如果有朝一日你研究成功了,我帮你去pasar malam摆挡解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