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今时今日,咁既服务係唔得呀!

话说,星期六和朋友到Jusco Chxras Selxtan去看戏……

看戏前肚子饿饿,所以就跑去吃东西咯~左选右选,终于决定在"欢x地"吃点东西。由于我不饿,就只点了一杯巧克力口味的黑x人饮料;朋友则点了一碗面和一杯饮料。

然后呢,等啊等,面来了……
再等啊等,朋友的饮料也到了……
我也很有耐心,一直等到朋友的面差不多要吃完了,欸?怎么我的黑x人还没来?

把服务员招来问一问,得到的回应竟然是……

“噢,由于你点的是Ice Blended,所以需要比较久的时间准备,请你再等二三十分钟……”

哇靠!!

喝一杯水都要等二三十分钟?我不是第一次喝Ice Blended饮料哩!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服务这种说法,你乌龟!!不要跟我说在我点了饮料后你才刚刚要去买冰回来磨吧?

好!我可没那么多耐心慢慢等,就把饮料cancel掉了。等朋友吃完面后,也就打算付钱走人。

说这里的服务员是乌龟,可真没有说错。招手找人来结单三次了,全部不是当你没到,就是对着我笑一笑就走人……终于第四次,才有人愿意动手结单。单单结单,花了我十五分钟时间,我家的乌龟,跑起来还快过这些服务员呢!

就算东西再好吃,我也不能忍受这种服务态度,何况东西才…………(点点点)

所以说,咁既服务点得呀!

2 comments:

  1. Oh one more lagi teruk de. It is in Domin* Mid V.

    I was there and wanted to order. Then wave my hand till patah... Nobody respond and all the waiters saw tht!

    Oh my god.

    Hopeless man

    "今时今日,咁既服务係唔得呀!"

    ReplyDelete
  2. haa... i dont think i will go back for those restaurants with bad services anymore~ we DO PAY service charge ler!! not paying it for fun w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