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中招~

前几天工作回来,爬着朋友的blog,突然发现我中招了~
被素婉点名,要回答问题咯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不知道做么,小时候最常填在纪录里的志愿是老师(受爸妈影响),接下来就是医生(爸爸的期望)……

题外话:结果跑去读会计,一个我小时候没听说过的行业(没办法,小时候我只懂老师、律师、医生和工程师……哪里像现在的小孩子,开口就说要做大企业家,什么生意不重要,重要的是够大!大欺小,最实在,哈哈)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最快乐的,家人还在,朋友还在,自己也还在~


3.什么是最恐怖的?
双面人最恐怖,男生的话……也很恐怖


4. 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最想对前女/男朋友说些什么?
想对他们说谢谢,另外一个什么也不想说,保持沉默是保护我自己最好的方式


5. 遇到困境的事后,你会作出违背良心、人道的事吗?
基本上,还没遇过这挺事……等哪天遇到了我再回来回答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最受不了的缺点就是我没有缺点,乌娃哈哈~(脸皮厚到死)
呵呵,认真地说……最受不了,是我的脾气~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哭--> 睡觉--> 忘记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朋友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五年,有好多东西想要实现
第一我要毕业,最好有张专业文凭
第二我要去打工旅游
第三我还是要去旅行
第四我要赚足够的旅行费!
第五第六第七暂时忘记了


10.目前为止,你亏欠最多的人是谁?
人家亏欠我比较多?哈哈哈
至于我亏欠了谁,我这种人都不是很计较的(假假中……)所以我也不懂~


11.试形容一下自己真正的知心朋友?
知心的,不需要怎么形容


12.你觉得你胖么?满意吗?
除了肚子部位那堆堆的脂肪,基本上没什么意见


13.不开心的时候听什么音乐?
音乐白痴不懂欣赏音乐啦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不守信用、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15.什么时候才会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时时刻刻,除了睡觉的时候


16.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现在最想要拿着一杯浓浓的巧克力冰饮料,开着冷气,看戏~在那之前,希望风膜快快离开我


17.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吗?
几喜欢一下


18.写出你觉得改变你生命的最大事件。
生活中的事情每天都在变化,世上没有如果,我也不能比较什么事情的发生会造就什么样子的我,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改变我最大的事件……

题外话:(九不搭八,自己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不过不要紧,这样才显得我说话很有深度、很有哲学,哈哈)


19.当你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谁?
小时候第一个想到爸爸,现在第一个想到哥哥……可是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们,他们都会叫我自己做决定然后不要后悔……所以不管想到了谁,困难终需要自己面对与解决~


20.你有想过离家出走吗?
小时候天天发梦都会想离家出走……还好计划从来没有实现,不然我可能就是当年第二个小松升了

题外话:我还在小学的时候,小松升被拐,是当年的大新闻,至今都下落不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爸妈当年怕到……差点出门的时候要拿条绳子绑住我怕我被人拐走……原因?谁叫我当年生得那么可爱?哈哈哈(用绳子绑我是夸张说法……长得可爱是千真万确哦,脸皮越来越厚……)


21.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目前最想去纽西兰,也想去埃及、日本、中国……什么地方都想去;目标放近一点,五月的时候我想去浮罗交怡或者国家动物园……没有任何原因,纯粹想要去出外去玩


22.你觉得快乐是什么?
没有伤感,就是种快乐


23.你找到你自己了么?
从来没有走失过,所以不用找……就算走失了,最多到警察局?

题外话:也是九不搭八……


到我点名:
WeiPing(为你好,谁叫你几百年才更新一次)
伟俊(也是为你好,打键盘也算是种运动,帮助燃烧脂肪)
婉伶(你也是几百年没有更新你的blog料)
ah teh(爽爽点你名)
伟权(也是纯粹为爽)

点名了的,写完了记得放个link回来,我要检查!没做功课的,要小心哦!哈哈

3 comments:

  1. Wahaha...

    So glad you answering all the questions!

    By the way, hope you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2. i reply u liao.
    http://fancing.blogs.friendster.com/wn_leng/2008/02/_diam_diam_diam.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