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今夜过后,我一定会更好

跑了朋友的blog一趟,看到她和男友解开误会,和好如初……很替他俩高兴~总觉得两个人的相处,应该坦白,喜欢的不喜欢的,都要说清楚,而不是一味的迁就……然后等到哪一天有一方受不了了才全盘托出,以往说得天花乱坠的,原来都只是谎言,另一方……承受得了么?

突然想起了他,或许我变得比较现实、比较冷血;或许受过伤后的心,已经被那痊愈而留下的疤痕包裹住——麻木了……

他离开的第几天了?我都忘了……
他过得好吗?我也好久没问这句话了……
和同学闲聊中提起了他?心也不再抽痛了……

失眠了多少个夜、流了多少的泪,我一直以为是自己不好,所以才会有那种结局。那天过后,我也不敢再去相信亲情以外的任何感情、任何人的承诺。

今夜静下心想了想,才发现……原来失去他并不是因为我不好、又或者我不够好;那段感情,原来我只是输给了“我不懂、也不想珍惜你……”这句话。我彻底的被这句话给打败了……

今夜,让我好好的,再为逝去的它好好哀悼……最后一次了,不需要太久,因为在这之前,我花了很多时间想着没有结果的事、也错过了很多很多;在这之后,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等着我做呢~我得重新整顿脚步,这一次,除了自己,不再为任何人……

我不会说谢谢你,因为你教懂了我更爱自己、感情付出也更自私


今夜过后,我一定会更好……下一分钟开始,我的世界不再有他。我相信,一个人,我可以很好!

6 comments:

  1. 早就该如此,看见你终于想通了很替你开心。不要为不懂珍惜你的人伤心,也不需要为了某些人而不再相信什么。没有他,世界依旧美好,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呢。

    ReplyDelete
  2. 忘掉过去,让自己成长。我祝你一切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3. 要先爱自己才能懂得怎样去爱别人吧....

    ReplyDelete
  4. 呵呵,说爱太难了……太复杂~而且我想,也没有多少认识我的人敢说我不爱我自己的,呵呵

    ReplyDelete
  5. :)如果拥抱等于一份力量,笑等于一份,我愿意每天早上微笑着给你一个拥抱让你出门。而你什么也不需要做,偶只要你带着满满的两份力量出门:)累了还有一份备份的;)

    ReplyDelete
  6. 跌倒过才懂得站起,失去过才懂得将来什么应该珍惜!伤心,仇恨会让人迷失自己!懂得忘记未尝不是件好事!过去的已不能再回头!对我来说,人最重要的是不要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情感到后悔!

    ReplyDelete